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悬疑的外衣真情的内核--《秘密》其实不是秘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8: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青岛拍摄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秘密》自开机之日起就一如剧名,显得甚为低调。近日,笔者与正在剧组工作的该剧制片主任王平安先生取得联系,经由他的介绍了解到该剧的诸多台前幕后。

  领衔主演该剧的演员分别是王学兵、童蕾、李佳吴晓敏、张少华和谭凯等明星。讲述了一个感人泪下的现代情感故事,围绕着一个给幸福家庭带来巨大创伤的真实秘密展开
剧情,把母子之间、夫妻之间、朋友之间纯真的爱,用凝重的笔触呈现在观众面前。

  曾担任张艺谋电影《活着》制片主任的王平安先生介绍说,其实在这个悬疑色彩浓厚的剧名背后,给观众留下的却是一个读后让人穿心而过感动一生的情感故事。在这个物欲横流,爱缺乏或爱泛滥的现代社会里,呼唤真情,倡导纯爱是我们这部电视剧策划创作的原动力。

  本剧是由曾成功运作过《侠女闯天关》《四大名捕》《逆水寒》《第101次求婚》《爱,在离别时》等电视剧的上海影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摄制,预计将于2006年年中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