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格格的女儿》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8:41 新浪娱乐

  白云秋:外柔内刚、文静善良。从一个飘零流落的戏台孤女,在茫然人海寻找栖身之所、探寻身世之谜、历经情感波折,为感恩嫁入豪门,最后为情为义死于她钟爱的戏台之上,一生传奇,曲折离奇、魄丽动人。

  柳凤英:云秋的手帕之交,善良热心、讲信重义,在利益冲突、情义交织的人生里,她为出人头地奋斗过,为情与义矛盾挣扎过,和梨园师兄何振飞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花艳霞:凤英的师姐,豪气气魄、江湖圆滑,在现实中打滚成了精,却一辈子暗恋不爱她的唐师傅。

  唐天鹏:,凤英的琴师,正直不阿,一丝不苟,注重梨园忠孝节义的精神,与云秋的师傅白玉心有过一段未完成的情感,与花艳霞的多年相处,也有着复杂的情愫。

  夏正伦:白云秋的生死恋人,痴情善良,却摆脱不了封建陈腐的父母所造成的种种阻碍,虽最后与其他女子成婚,却视云秋为一生挚爱。

  何振飞:豁达机智,讲义气之血性男儿。深爱凤英,却背负了杀害凤英父母的冤屈,万般无奈下逃亡上海,曾在各种恩义冲突下,迷失在功利世界中,面对着各种情义恩怨,而无所适从,最后终于悟得真正的义。

  韩茂林:心机、自私、伪善的富家大少,因迷恋凤英,在杀害凤英父母后嫁祸给振飞,后成为汉奸,终不得善果。

  景 娴:云秋母亲,气质高雅、知书达礼之满族格格,为忠为义,苦情一生的奇女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