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这该死的爱》分集介绍(第11-13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7:57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复久向银夕坦白了自己接近她的真正目的,当银夕得知自己对复久的真情原来只是复久为哥哥报仇的精心策划,果然如复久所愿,银夕身心遭受到沉重的打击。然而,终于完成了复仇计划的复久面对这样的结果,心里莫名地产生了深深的失落感。

  妲静对复久一如往昔,似乎什么都都没有发生过……

  在一个极偶然的情况下,复久知道了银夕其实并不是像自己所想那样,无情地抛弃了自己的哥哥。这一真相呈现在复久面前时,复久感到万分自责,只因自己对银夕的误解,竟然给银夕带来如此的伤害……

  银夕来到了复久哥哥的病房里,守在复久哥哥身边担当起看护,但因过度操劳而体力不支晕倒了。复久抱着因发高烧而昏迷不醒的银夕,心痛万分,在银夕不省人事时,复久向她表白了自己的真心。

  第十二集

  复久感到非常对不起银夕,良心时常谴责自己的过失,为了让银夕死心离去,复久瞒着银夕将哥哥的转移到别处安置,并对银夕说出了一些言不由衷的话语来伤害银夕。

  心灰意冷的银夕因在街上闹事而被抓到了警察局,心里还十分挂念银夕的俊成找到银夕,并对她表白自己还在等着她,要银夕肯回心转意回到自己身边来……

  与此同时,复久的哥哥奇迹般的恢复了意识,而此时的银夕正因为找不到复久哥哥的去向而伤心落泪……

  第十三集

  银夕知道了原来复久的哥哥还活着,而复久的哥哥也紧紧抓住银夕,不再让她离开。

  银夕带着复久的哥哥搬到

别墅去生活,并照料他的身体,而看着这一切的复久内心感到万分的痛苦

  俊成还是没有放弃对银夕的爱,并为了让银夕东山再起而四处奔走拉拢关系。

  这一天,复久的哥哥对银夕性情大变,态度十分粗暴……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