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从阳光电视导航热 看虚拟礼物潮流兴起始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5:27 新浪娱乐

  年底时分,又到了单位送礼和亲朋好友间维系关系的好时机,除了以往一些常规的礼物,今年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掀起了送虚拟礼物的潮流。记者日前从北京阳光导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到12月中旬,仅仅成立4个月的公司,电子杂志的用户将近千万,其中相当多的用户把阳光电视导航作为礼品送给亲朋好友或者客户。

  据笔者了解,阳光电视导航是一款多媒体数码杂志平台软件,以影音互动方式的全
新数字内容为表现形式,集自动下载、分类、阅读、数据反馈等功能于一身,将音频、视频、交互性能等数字内容表现形式,毫不吝啬地通过数码杂志功能呈现在网民面前。

  中国人民大学秦小泉对笔者说,阳光电视导航其实说来的确挺可爱。在视觉上,它与一般的杂志无两样,并且完全模拟真实的杂志效果,但是它却更有冲击力——配图除了更加精致美观,最妙的是还可以像看电视一样,画面充满动感和层次感。记得刚接触那会,单单是它那种用鼠标拖拽着翻页的逼真效果,就足足让我和同学充满新奇地研究了好几天。不可否认,这种杂志一看便知凝聚了N多高超技术和设计水平的东西,它的创意高贵的足以让人膜拜。

  美国高通公司的职员刘国艳对笔者说,对于网络参与者来讲,其乐无穷,可以将自己的声音和照片融入阳光电视导航的电子杂志中,在圣诞、元旦、春节、

情人节,送给亲朋好友,朋友在享用电子杂志炫、酷的表现形式和权威的有用的资讯后,对送礼人刮目相看。

  笔者针对阳光电视导航为什么能够堪称一个礼物用来赠送,连线了北京阳光导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赵德杰,“阳光电视导航能够作为礼物赠送,主要有以下的因素,首先,网上送礼准确直投,方便准确。只需要e-mail就可以准确投递,这对送给远方的亲朋友好友们的最好礼物。其次,可以满足网民的个性化需求。在送“阳光电视导航”过程中,礼包盒是可以亲自DIY设计的。同时,“阳光电视导航”gogosun阅读器还可以上传送礼者的照片、祝福语、视频剪辑等功能,能让受礼者深刻的记住送礼人的。再次,收礼人群符合范围大。看电视是目前国人生活娱乐重要的娱乐方式之一,送“阳光电视导航”就需要去想,这礼物他用不用的着。最后,阳光电视导航还是一款生活中很实用的电视收视助手,她能帮你在1000小时的繁杂电视节目中,精选出2小时精彩电视节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