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最具震撼力的礼物--阳光电视导航 席卷大江南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5:34 新浪娱乐

  2006年12月13号,“阳光电视导航”杂志被亚洲互联网出版协会评为“2006年最佳互联网礼物”。在一次证明了最具震撼力的互联网礼物已经走进了我们网民的身边。

  阳光电视导航多媒体杂志继美国TV guide推出网络电视导航服务后,在中文媒体推出的第一个同时兼备电视指南和节目搜索功能的数字多媒体产品。此产品由阳光导航联合全国主要电视台网和电影院线作为信息源,由阳光媒体强大的媒体编辑制作队伍设计制作发行
,通过互联网阅读器定时接收,也可通过IPTV、WAP等多种方式接收;用多媒体形式改变传统媒体的单一静态的界面,以动画、flash、视频、音乐、文字结合的方式,向用户介绍其定制的电视指南内容。

  阳光导航公司采取的线上和云网,骏网合作,线下采取传统的渠道进行分销,并将“阳光电视导航”杂志定位为企业促销品和互联网礼品概念来看,已经在全国30多个省市发展了100多家经销商。

  在上海时尚职业女性之间流传这么一句话:看电视,先看阳光电视导航,这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文化并将引导潮流,由于可以在杂志中加入自己的音频、视频和图片文字,这在北京的时尚圈中已经形成一种新潮的送礼时尚。在北京的年轻人群中已经开始流行,并有蔓延全国,席卷大江南北之势。

  今天,你收到阳光电视导航了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