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熟年离婚》分集介绍(8-9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56 新浪娱乐

  第八集

  幸太郎在工地看到了打工的敦也,敦也表示为了小绿和她肚子里的孩子,希望自己努力而不要幸太郎干涉。没多久,敦也找到大型经纪公司,准备正式进军演艺圈了。敦也于是告诉小绿,暂时不能结婚,非常不安的小绿于是找母亲洋子商量。

  一连遇到许多变故的幸太郎,决定暂时不忙再找工作了。而此时的洋子已经在海外策划部就任了。

  非常在意小绿的事情的洋子,于是拜访了丰原家,并叫上了敦也。洋子指责敦也,明明曾经承诺注册结婚,好好照顾小绿和即将出生的孩子,结果不守信用,什么也没做到!

  洋子发高烧,幸太郎赶来照顾她并给她煮粥,还跑去找敦也并低头拜托他,希望他能好好照顾小绿和未出世的孩子,敦也终于醒悟小绿对自己来说多么重要,于是决定好好照顾她们母子。看到这一幕的律子等人,心情复杂地感叹如果幸太郎当初就是这样,或许就不用

离婚了。而幸太郎和洋子也突然醒悟,原来过去彼此都是对方的心理支柱。

  大结局

  洋子说希望回丰原家住,其实幸太郎并没有减少对前妻的爱,但幸太郎为此非常生气。

  洋子经过左思右想,终于决定接受公司的安排,到国外去做海外研修。并把这个决定通过电话告诉了幸太郎。幸太郎告诉洋子,既然洋子已经决定了未来的道路,今后就应该毫不迷惑地走下去,并告诉洋子,这对洋子而言说不定是人生一大转机。这番话给了洋子莫大的勇气。

  另一方面,丰原家的子女们都有了各自的归属,俊介、聪美和健志搬进了新家;认真考虑过小绿的事情之后,敦也开始努力打工。一下子变得空荡荡的屋子让幸太郎感到些许寂寞,不过为了孩子们的幸福,他微笑着祝福大家离开。

  俊介和聪美终于举行了婚礼,洋子由于正在伦敦无法出席婚礼,幸太郎作为家长出席了婚礼,并回顾了过去离婚的经历,感叹自己还不够成熟。

  开始独自一人生活的幸太郎,即将开始新的工作了。此时洋子回国,两人在第一次约会的地方重逢了,幸太郎把当初退休时买给洋子的戒指送给了她,洋子终于接受了。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