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阳光电视导航--全国电视节目尽在掌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5:43 新浪娱乐

  2005年10月23号阳光电视导航多媒体杂志正式出刊,并在短短三个月之内在全国各地形成购买热潮,并在12月13号被评为“2006年最佳互联网礼物”称号。

  阳光电视导航究竟有何魅力,在短时间之内在互联网形成一种时尚送礼文化的热潮,从以下几个方面我们能看出一些端倪

  第一:阳光电视导航多媒体杂志从时尚性来讲,可以加入自己的音频、视频和自己的图片和文字介绍,可以通过网络传输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一经推出,便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赢得时尚人群的追捧,现在时尚人群流行这么一句话:今天,你收到阳光电视导航了

  第二:阳光电视导航杂志的使用性来看它是一款基于互联网传输,能够在电脑中阅读的电视节目内容指南产品,对目前的中国国民来讲,电视是家庭必备消费品,大家娱乐休闲很大一部分还是集中在看电视,所以对每一个人来讲,阳光电视导航可以为您详尽的介绍全国各地的电视节目内容,为您节约稀缺的时间资源,能够在短时间内为您从每天1000多小时的电视节目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两个小时的特色电视节目。

  第三:多种渠道的订阅方式,可以通过网络订购wap版,喜欢网络购物的朋友可以通过网络来定购。习惯线下买东西的朋友可以通过各地的经销商适时地买到阳光电视导航,这也是阳光电视导航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风靡大江南北的一个重要原因。

  看电视之前,先看阳光电视导航,这已经是一种时尚文化,今天您看阳光电视导航了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