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三十集电视剧《青城之恋》主要演员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4:40 新浪娱乐

  ◇ 邓萃雯 饰 梅兰

  梅 兰──振航的太太,青城出名的美人,大学的校花,婚后幸福,却因一时间的意乱情迷令她失去了女儿小荷,在负疚、懊悔中她含辛茹苦地扶养养女赵雨阳,一个偶然的机会得知雨阳的身世──竟然是丈夫刻意安排的仇人之女!她的恨无以复加,但最终经历过多年的痛苦挣扎后,懂得了爱可以超越一切。

  作品:

  电视剧:《金枝欲孽》《倚天屠龙记》、《薛仁贵征东》、《遁甲奇兵》、《六指琴魔》、《开心女鬼》、《旭日背后》、《太平天国》《侠客行》、《决战皇城》等

  电影:《小男有周记》等

  曾有的封号:“翁美玲的接班人”“最佳古装美人”之一 1985年毕业于无线电视艺员进修班节2期。

  ◇ 林保怡 饰 赵振航

  赵振航──医院院长,沉稳、深重,敬业有实干。深爱着太太梅兰和一双儿女,因梅兰与谢维西出去约会无暇照顾幼女,而使女儿小荷遭遇不幸。在多重的误会中,他收养了仇人之女来报复妻子,可是一次海难却令他改变,他决定宽恕周围所有的人,以此开始新的生活。但妻子得知雨阳的身世后开始仇恨她,而此时他查出患了脑癌,他主动坦白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最终在痛苦的疲倦中,夫妻二人双双战胜自我,获得了宽容的爱。

  作品:

  《恋爱季节》《金枝欲孽》《救世神棍》、《妙手仁心》《妙手仁心II》、《鉴证实录》《鉴证实录II》、《一号皇庭III》《廉政行动1994》、《男人四十一头家》《非常保镖》

  ◇ 修庆 饰 谢维西

  谢维西──医院的天才眼科医生,风流不羁,独对梅兰真情,经历几次反复,他对梅兰的爱达到极致,以致疯狂地报复,最终,乌红莉唤醒了他。他带着满心的伤痛离开。

  作品:

  电视剧:《水浒传》、《中华英豪》、《飞刀问情》、《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龙票》《血色残阳》、《杨乃武与小白菜》、《大旗英雄传》

  电影:《断肠剑》 饰:伍子胥

  ◇ 炽 龙 饰 高 刚

  高 刚──振航的大学同学,梅兰的暗恋者,正直、爽朗,曾为梅兰多年不娶,默默关心着赵家的一切。

  作品:

  电视连续剧:

  梁凤仪的《裸情恨》、《英雄识英雄》、《动感豪情》、《红孩儿》、《第五个空弹壳》

  电视电影作品:

  《我真棒》 饰 乔峰(男一) 导演:程樯

  ◇ 刘 琦 饰 乌红莉

  乌红莉──赵振航从小收留的女孩,长大后疯狂地爱上了振航,并默默保护着他的家庭,但因爱得太过无助,远远离开,并不幸成为盲女。后由谢维西替她治愈,最终唤醒了痴狂报复中的谢维西,带着他远离。

  作品:

  电视剧:

  《爱我带我回家》、《出水芙蓉》《谁都会说我爱你》、《人民利益》、《不在犯罪现场》、《各就各位》、《似是故人来》

  ◇ 刘 婕 饰 贝天虹

  贝天虹──留美舞蹈家,恋人遇难死后,全部心思都在舞蹈上,直到遇到了手帕交梅兰的丈夫振航,萌生爱意。她疼爱雨阳,在雨阳的成长中,功不可没。

  作品:

  电视剧:

  《爱在潮起时》、《美丽新世界》、《真情100》、《爱情麻辣烫》、《无名的功勋》

  电影:《爱情麻辣烫》《爱情钥匙》,《好想爱你》

  广告代言:日本松下电器、杭州老板电器等

  ◇ 刘 佳 饰 赵雨阳

  赵雨阳──阳阳,赵家的养女,美丽、善良、坚强的女孩,因得知自己是领养的孩子,虽处处被梅兰刻薄,她仍坚强忍让地活着,在刚刚得到爱情的时候,却得知她是仇人之女,并为此自杀。被救之后,她痛苦地面对着自己的身世和周围的一切,最终在哥哥雨桐和舞蹈家贝天虹的帮助下面对人生,并选择了最终的爱人。

  中戏表演本科03届表演系

  ◇ 乔振宇 饰 赵雨桐

  赵雨桐──赵家的独子,聪明、富有同情心,是赵家唯一真心爱护雨阳的人,当他知道妹妹不是父母亲生时,便立志娶她为妻,永远保护她,历尽几翻波折,他找到了出走的雨阳,一起回到了赵家。

  作品:

  电视剧:

  《新女驸马》、《海洋馆的约会》、《美丽校园》、《行行出状元》、《壮志雄心 》、《金粉世家》、《雪花女神龙》、《新五女拜寿》、《无忧公主》

  电影:《龙腾虎跃》  2000年 监制:洪金宝

  ◇ 迟 佳 饰 连伟君

  伟 君──雨阳的恋人,从小失去了母亲,沉稳、理性,在大学攻读博士,他对雨阳的爱是深沉、内敛的,充分给予对方空间。他与雨阳经历了风雨恋情之后,最终默默离去。

  作品:

  电视剧:《光荣之旅》、《红楼丫头》、《亲情树》《大唐歌飞》、《中国故事》

  电影:《再见我的1948》、《一百个……》、《爱在潮起时》、《美丽新世界》、《真情100》《爱情麻辣烫》、《无名的功勋》、《国色天娇》、《爱情钥匙》、《好想爱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