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薯童谣》分集介绍(第5-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6:45 新浪娱乐

  第5集

  10年后,沙宅己楼得到木罗修的认可正式成为了技术者。而章在这十年间每一天都在向木罗修下跪请求他的原谅,但包括木罗修在内的所有人都不愿原谅章。木罗修经过再三考虑后,终于答应章可以参加入学考试。章表凭借出色的表现考试成绩得到了满分,但大家却都认为这个成绩是章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取得的,事后大家才得知,章是靠平时偷偷看书学习
才掌握了那些知识。众人决定投票决定是否接受章。

  章发现沙宅己楼和自己的仇人金士钦见面而十分惊讶,章努力掩饰自己不安的神情,紧张地站到了沙宅己楼旁边,所幸金士钦并没有认出章来,平安无事完成了使命的章和沙宅己楼看到汉子们正在传唱《薯童谣》。当真平王得知向民间传播《薯童谣》竟然是善化公主之后,一怒之下将公主逐出了宫外,善化公主写信给章约他见面……

  第6集

  章赶去和善化公主会面沿途落脚于一家客店里,而善化公主一行人也恰好住到了这家店中。章和善化公主仅隔着一门,近在咫尺却彼此都错过了。而不知道章也在这个客店的善化公主正在谋划着如何从监视自己的耳目里脱身。

  木罗修得到了百济阿左太子的密令,要制造出一把不会折断的宝剑。木罗修发动所有人来做但也没有能成功。此时章从啄木鸟那里得到了灵感,提议剑身用有韧性的钢来制造,而刀锋处用坚硬的钢制造。木罗修根据章的提议制造了一柄剑,所有人都被剑的锋利所折服,而章也借此机会得到了木罗修的信任。

  第7集

  章被诬陷扣上间谍的帽子在众人的毒打下险些丧命,侥幸逃过了一死的章遍体鳞伤,偶然间听到了久违的《薯童谣》,章在歌声的指引下找到了十年都未曾谋面的善化公主,但终因体力不支而晕倒在善化公主面前。

  在善化公主悉心照料章下,章恢复了意识。善化公主为自己十年前的所作所为向章诚恳地道歉,章并没有难为善化公主大度地接受了公主的道歉。二人在一起回忆起小时候种种快乐的事情。章与公主道别后,在回去的路上遭遇几名暴徒的袭击,以章的武功很轻松打发掉了他们,原来这是善化公主为了考验章的武功特意安排的。在认可了章的身手之后,善化公主任命章为自己的贴身侍卫。

  夫餘宣正在策划利用阿卓杰取来谋害阿左太子。太学寺的阿卓杰取在夫餘宣和其党羽的逼迫下,不得已向木罗修撒谎,结果他的此举却让章摆脱了间谍的污名。

  第8集

  善化公主被饥饿的难民们所劫持,身陷险境。章设法稳定了难民们的情绪并答应他们自己一定会找出使土地变得肥沃的方法。章将石灰和蚯蚓撒在贫瘠的土地上,土地竟然真的变得肥沃起来,所有人都被章所创造的奇迹所折服。章终于将善化公主解救出来,虽然有惊但无险,但是章却因身为侍卫却没能保护好公主而落下未尽职责的罪名,面临掉脑袋的危机。幸亏在善化公主及时相助,章才保住性命。

  章深感自己不能胜任公主侍卫一职,谢绝了公主委托的新任务。章带着五色夜明珠进入天斋。木罗修接到了威德王的心腹王久所写来的秘信,得知威德王的病情越发严重,衷心的木罗修为了找寻治疗威德王病症的特效药而四处奔走。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