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甜蜜间谍》分集介绍(第9-11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6:46 新浪娱乐

  第九集

  江俊看到悠日和顺爱在一起十分亲密情景后,一整天心情都非常糟糕。

  顺爱向玄哲、崔范久追问他们所偷去的文书的去向,顺爱对文书的穷追不舍,令玄哲十分恼怒,但他一口咬定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便起身离去。

  恩珠故意为难顺爱,将一大堆文件交给她处理,而且还派她去检验尸体。在太平间面对尸体的顺爱终于坚持不住而吓的晕了过去。而此时搜查科正因为网络上一篇有关顺爱的帖子而乱成一团,面色苍白刚刚恢复意识的顺爱回到警署,看到大家别样的眼神,心中感到十分莫名其妙。

  第十集

  江俊把自己家的钥匙扔给顺爱,并告诉她说如果无处可去,随时都可以来自己家里落脚。此时为顺爱忧心忡忡的悠日正开着车四处寻找顺爱。一个人在街上漫无目的的闲逛的顺爱遇到悠日后,和他一起回到了悠日的家,悠日说服了顺爱 在自己家中过夜。第2天早晨 悠日满脸笑容的准备着早餐,而悠日的秘书在得知悠日收留顺爱在家的事情后,非常不满悠日的这种做法。特意为顺爱准备好早餐的悠日,打开了顺爱的房门,但是房内空空荡荡,不见顺爱的踪影……

  第十一集

  搜查课的警员们正聚在一起讨论案件的进展,而顺爱却一个人在旁边发呆,江俊把顺爱叫到自己的办公室中故作冷静地向她询问对悠日的调查进行得怎么样了。顺爱回答现在正在调查中,面对没有提供出任何线索的顺爱,江俊再也控制不住情绪,莫名其妙地说了一句在悠日的家过夜感觉好吗?顺爱沉默应对。

  在家中等着顺爱回来的悠日听到开门的声音,急忙坐到沙发上装成正在读书的样子,顺爱回到自己房间,看到了大大小小的礼盒非常吃惊,顺爱告诉悠日这些礼物自己一样都不会接受。悠日生气地质问顺爱,是不是因为顺爱的身份是警察所以才不能接受自己的礼物?如果真是那样就那干脆把警察这个工作辞掉不就行了吗?顺爱告诉悠日,警察这个工作是自己的丈夫留给自己的最后一件礼物 自己绝对不会轻易放弃……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