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国内首款电视资讯导航助手--阳光电视导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7:01 新浪娱乐

  在电视节目资讯爆炸的信息时代,电视频道已经超过2000个,电视剧年产489部, 10381集,节目全年播出量:10009792小时。然而带给国人困扰却是找好的电视节目、找值得看的电视节目越来越难。不过,这些困扰将随着国内首款电视资讯导航助手——阳光电视导航的出现得到解决。

  据悉,“阳光电视导航”是由北京阳光导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著名电视人杨
澜力代言的第一款个人电视资讯导航助手。它主要基于互联网平台、WAP平台传输的,以声、色、动画、视频等多媒体方式,根据人口特征分化、人群收视偏好等特点,向观众提供时下最值得看的、最热的、观众最想看的精品电视节目资讯导航。笔者了解到,只要登陆gogosun网站,即可免费下载gogosun阅读器,就可通过阅读器订阅“阳光电视导航” ,同时,手机上网也可订阅到wap版“阳光电视导航”多媒体杂志。订阅支付方面,消费者一般可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手机支付、线下帐号卡购买方式购买等方式。

  据了解,“阳光电视导航”多媒体杂志一经推出,普遍受到普通消费者和各区域代理商的关注和喜爱。据使用过“阳光电视导航”的消费者表示,通过“阳光电视导航”寻找有价值的电视节目方便了。目前,广东省、江苏省、湖北省、天津、湖南省等地经销商陆续与阳光导航公司签订“阳光电视导航”销售代理协议。从此可以看到,各地普通消费者的消费热潮不难看出。并且,由于阳光电视导航新颖、投递方便、个性化设计、时尚、实用的特征, 北京、上海、广州的等网民自发形成网上送礼,送阳光导航的热潮,并且这股送阳光电视导航的热潮仍在不断升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