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澜站在电视行业前沿 阳光电视导航触网创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7:46 新浪娱乐

  阳光基金会的主席杨澜,一个非常熟悉的名字,一个永远站在电视行业前沿的女性。今日带领阳光传媒多媒体资讯服务领域进军。

  近日笔者应邀参观访问了阳光传媒的子公司之一,阳光导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时间正是晚上8时许,笔者参观了阳光导航公司的生产制作部,近百位情报收集分析人员、资深编辑和业内专家进行编辑和整理各种渠道获得的信息,进行信息分类工作。经过专业的制作
团队进行多媒体制作、合成。每期杂志包含108页的内容,10余万字的登载信息,近100幅的图片,一周内完成的每期杂志都是经过专业的途径进行制作。

  笔者认为,论电视节目的推荐,有如此专业的团体,用户可以非常的放心。如果每期杂志的价格只在两块钱以下,而得到的却是10几份杂志的咨信量,还加上传统杂志无法得到的多媒体效果。笔者也不禁为传统的电视报纸杂志担心。

  据了解,阳光导航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美金,在今年的7月份注册。到12月为止,阳光导航公司从各种途径的合同金额已将近4亿元。如此大的合同金额是通过企业礼品和促销品渠道卖出的,企业通过促销品方式向自己的客户赠送阳光电视导航产品。

  “杨澜这个女人不简单”这句话是笔者在一个非常平凡的

出租车司机嘴里获得的原话。笔者10时许从阳光导航公司回程的路上,车上的出租车司机向笔者透露,每日深夜从阳光导航公司楼下起码可以接上3-5个客人,阳光导航公司的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连一个普通的出租车司机都深有体会。相信杨澜带领下,又一个中国知名企业的诞生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