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国电视剧《重逢》分集介绍 7-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19 新浪娱乐

  第七集 1992

  1992年的感恩节前夕,萨曼莎与克雷格在家中为准备同学聚会而忙碌着,得知威尔会带着女友前来的消息令萨曼莎倍感压力,她开始依靠药物控制情绪。

  威尔和女友梵妮莎、阿伦与秘书蕾切尔一起来到了克雷格家,詹娜和她的影星丈夫贾克也相继到达,卡拉则在厨房帮助萨曼莎准备食物。年轻时候的马乔里诺徘徊在克雷格家的附近,他带着手枪要杀死威尔替父亲报仇。

  但是感恩节的宴会充满着意外:阿伦和萨曼莎发现蕾切尔与克雷格有染,至今仍然藕断丝连;詹娜明知丈夫是同性恋者,但她无法容忍贾克对威尔卖弄风情而把他赶出了聚会;梵妮莎听到了威尔与萨曼莎的谈话,她意识到威尔仍深爱着萨曼莎;而克雷格的父亲拉塞尔出狱归家,他见到告发自己的威尔后怒不可遏。

  找不到下手机会的马乔里诺在咖啡馆里遇见了埃拉,她对他颇有好感并留下了电话。

  回到现在,克雷格在家门口发现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我知道谁杀了她。”克雷格打电话向某人求助,这时他从轮椅上站了起来并自如地在屋内走动。

  马乔里诺到家后发现妻子埃拉准备带着女儿离开,埃拉指责他为了昔日的恩怨忘却了对家庭的责任,她命令他尽快搬出这个家。

  第八集 1993

  参议员克雷格和神父威尔带着黄玫瑰相继来到萨曼莎的墓碑前,这天是她的生日。这时突然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年轻人杰里米-史蒂文斯,他说萨曼莎死有余辜,并向威尔说出了理由。

  1993年,萨曼莎的生日前夕,她的丈夫和高中好友们悄悄地为她策划着一场生日宴会。克雷格退出了与阿伦合作的公司,准备向政界发展,参加即将到来的州议员竞选。萨曼莎在一家医院的急诊室中工作,但她仍依靠药物保持精力。

  阿伦在办公室里接待了两位意外的访客:数年前在布拉格结识的帕丝卡尔,还有他们一夜情的结晶——二岁半的女儿克洛伊。面对目瞪口呆的阿伦,帕丝卡尔安慰他说,自己并不是来要求他负责的,她们只是旅行经过此地而已。

  一个名叫露西-史蒂文斯的女病人被送入了急诊室,在此之前萨曼莎曾检查过遭遇

车祸的露西,并确定她并无大碍,但是现在露西却陷入了深度昏迷。阿伦告诉威尔自己新发现的女儿,“如果我知道自己有了孩子,我会尽所有可能与她生活在一起。”阿伦的话语令威尔感到一阵莫名的触动。

  露西死在急诊室里,虽然最终化验结果表明这并不是萨曼莎的过错,她仍无法原谅自己。阿伦拦住了赶往机场的帕丝卡尔母女,并单膝跪下向她求婚。卡拉来到了预定举行生日宴会的酒吧,但是朋友们踪迹全无。失落之下,她与一个陌生男人彼得-霍兰德开始调情。

  回到现在,卡拉来到墓园为丈夫彼得-霍兰德扫墓。被妻子赶出家门的马乔里诺在克雷格家的对面租下一套房子。

  第九集 1994

  1994年的新年,卡拉带着男友彼得、阿伦领着

新娘帕丝卡尔一同参加了萨曼莎举行的聚会,克雷格向朋友们宣布了参选的消息,而蕾切尔在暗处观察着一切。

  春天来临的时候,六位朋友参加了亨利的三周岁生日宴会。帕丝卡尔带着女儿离开了阿伦,她发现阿伦仍对卡拉念念不忘。但是卡拉选择了彼得而不是阿伦。蕾切尔突然出现并要求与克雷格见面,克雷格无意恢复两人的

婚外情,于是她威胁要提起控诉。

  初夏时分,这群旧友在贝德福德举行国庆聚餐。威尔同意加入克雷格的竞选班子,卡拉因不愿搬去芝加哥而与彼得争吵并分手,阿伦即将前往巴黎接回帕丝卡尔,因为她怀上了他的孩子。一个记者前来找寻克雷格,蕾切尔已经公开了婚外情的故事。

  竞选随着秋天一起临近,威尔竭力说服了萨曼莎,使她相信克雷格与蕾切尔早已断绝了来往。萨曼莎在竞选演说中当中表达了对丈夫的信任和支持。卡拉见到了从芝加哥回来的彼得,但是他身边已经有了一个新女友。

  圣诞节前夜,所有人都在克雷格的家中庆祝他的当选,这时帕丝卡尔突然临产,大家一起送她去了医院。

  卡拉在新年前夕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彼得终于回到了她的身边。

  回到现在,马乔里诺传讯了蕾切尔,但是曾心理崩溃的蕾切尔除了陈年往事,并没有提供有用的线索。马乔里诺下班后走向停车场,一辆黑色的奔驰车疾驶而来,将他撞倒后扬长而去。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