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时尚风云榜》专题 >正文

《时尚风云榜》预告:带你和全世界一起过圣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56 新浪娱乐

  潮流风尚,只此一家。《时尚风云榜》,12月24日平安夜,精心制作了一整期圣诞特别节目,节目一开始,你会看到全世界绚丽的圣诞点灯仪式,纽约、巴黎、北京、香港、台北等等世界各地都将沉浸在2005年最后一个狂欢夜的欢乐之中。

  特别要留意的是,你将在节目中看到世界上最高的圣诞树,每当夜幕降临,圣诞树上不断变幻的各种彩色图案和音乐喷泉,就一起构成了湖面上一幅美丽壮观的图画。

  除了统一的亮灯仪式,每个国家庆祝圣诞的方式都是奇特而赋有趣味的,在美国,装扮圣诞老人是一种习俗,这么多圣诞老人一起参加赛跑,是一件多么壮观和有趣的事情,而在韩国,训练有素的小猴子被装扮成圣诞老人,为大家演奏圣诞欢乐歌曲,那在位于南半球的国家澳大利亚,十二月底,正当西欧各国在寒风呼啸中欢度圣诞节时,澳大利亚正是热不可耐的仲夏时节,那里的人们如何庆祝圣诞节呢,请准时收看我们的节目吧。

  那营造浓郁的圣诞气氛一定离不开圣诞树,你想知道圣诞树的来历吗,你想知道如何自制圣诞树,怎样装点圣诞树,请你和我们一起来收看DIY圣诞树。自制圣诞树的确是一个充满趣味的过程,当然圣诞树上不要忘记挂满小礼物,选择什么样的礼物送给家人或者朋友,却是一个让人发愁的事情,万一送出去的礼物别人不喜欢怎么办,没关系,我们已经为大家挑选好了一些既温馨又有意义的圣诞礼物,赶紧来对号入座,挑选最合适的一款吧。

  圣诞礼物不一定非得昂贵就是好的,一定要实用才行,那另外呢正像中国人过春节吃年饭一样,西方人过圣诞节也很注重全家人围坐在圣诞树下,共进节日美餐,必不可少的就是火鸡,到时候你将看到美国一家餐厅举办的趣味横生的吃火鸡大赛,然后再来学习在家自己做圣诞大餐,既比去餐厅划算,又是一个增进家庭欢乐氛围的好方法。

  在平安夜,千万不要忘记为自己为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许下愿望,这应该是过圣诞节最大的意义,如果你选择在家中和亲人朋友一起过圣诞,记得打开电视,收看时尚风云榜为大家准备的圣诞特别节目,好看的好吃的好用的,全都为你送上。

  敬请留意,12月24日 11:00 教育三套《时尚风云榜》,将和大家一起度过快乐圣诞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