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my girl》分集介绍(第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36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周有兰(有兰)担任观光导游在机场里等待旅游团的到来,但左等右等旅游团却一直都没有出现,这可把有兰急坏了。当机场的工作人员要把有兰赶出去的时候,有兰谎称自己要在这里等着见自己爱人最后一面,此时坐在头等舱的薛孔灿(孔灿)识破了有兰的装模作样,便揭穿了她的把戏。

  有兰因爸爸惹下的麻烦而被黑帮追赶,差点被孔灿的车撞上。孔灿将有兰送到了急救室之后因还有事情处理,所以留下自己的名片后匆匆离去,就回到公司。孔灿的公司要接待来自中国的客人,但是原定担任翻译任务的人员却因故缺席,此时孔灿想起了找精通多国语言的有兰,正在苦恼着没有住处的有兰,以入住孔灿的别墅为条件,答应了孔灿的请求。

  第二集

  有兰住进了孔灿的

别墅后,打起了孔灿种在别墅周围的桔子树的主意。有兰靠卖桔子尝到了甜头,天天都忙着摘桔子拿去卖,因为过于专心摘桔子,以至于连孔灿进别墅的动静都没有注意到,等到有兰察觉到孔灿的到来之后再要逃跑已经是来不及了。有兰情急之下,谎称自己正在跑步健身。

  有兰又被黑帮盯上了,虽然装作日本游客躲过了眼前的危机,但还是被他们识破,要不是正宇的及时相助就要被黑帮抓住后的下场可就悲惨了。孔灿一时粗心忘记给有兰导游费,结果在机场被有兰堵截索要薪水而丢尽颜面。

  孔灿去日本寻找失散的妹妹最后还是没有结果。孔灿如此急于寻找表妹是因为他的爷爷的病情越来越严重,老人最后的遗愿就是看一眼多年未见的孙女。手足无措的孔灿当听到秘书说有兰和姑母长得很像后,心生一计让有兰当自己的表妹去冒充爷爷的孙女。

  第三集

  有兰因欠下了高利贷而四处被黑帮们追赶,此时恰巧从孔灿那里接到了冒充他表妹的委托,为了摆脱黑帮的不断纠缠,只好马上答应了下来。

  孔灿向有兰讲述了自己表妹小到大的详细成长过程,唯恐她一时失言被爷爷察觉。有兰让孔灿写一份事成之后会重金酬谢的保证书,结果被孔灿拒绝。孔灿此举不禁让有兰心生感慨真是人越是有钱就越抠门。有兰从餐厅出来时,接到了孔灿的爷爷病危的消息急忙赶到医院,有兰凭借出色的演技瞒过了孔灿的爷爷。孙女的出现和贴心的安慰让孔灿的爷爷渡过了危险期。虽然有兰觉得骗人是不对的,但是一想到自己这么做是为了救人,也就感到心安理得了。

  第四集

  世贤抱着孔灿希望能够求得他的原谅,但孔灿告诉她是不会再接受曾经抛弃过自己的女人了。有兰趁孔灿不在偷偷享受泡泡浴,结果一不小心就滑倒在浴室中,孔灿听到有兰的尖叫声慌张地跑进浴室将她抱了出来……

  孔灿接到上司的命令让他出席世贤的新闻发布会,孔灿感到十分为难。记者会现场有人问起世贤脖子上所挂项链的来历, 世贤望着孔灿说,这个项链是能够打开自己爱人心的一把钥匙,她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个项链是以前孔灿送给她的。

  薛会长一直将有兰当作自己的孙女,心情倍感愉悦病情也日渐好转,终于可以出院了。这一天薛会长在和有兰一起吃饭的时候对她说,让她去给去世的妈妈扫墓,这个建议让有兰紧张不已,生怕自己冒牌货的身份被揭穿。世贤在机场因为围观的FANS过多而不小心摔倒受伤。当孔灿在得知世贤是因为保护自己所送的项链后才受伤时,心中颇为感动,不但亲自去看望她而且还温柔的拥抱了她,这一情景让一旁的有兰心里非常不是滋味。

  第五集

  有兰粗心将自己的包落在孔灿的车上,等到车开走之后有兰才察觉。有兰拼命的追赶孔灿已开走的车,和世贤一起坐在车中的孔灿看到狼狈不堪的有兰忍不住笑出声。

  孔灿和正宇打

台球的时意外的发现有兰的台球水平接近职业选手的水平。薛会长突然想要和抚养自己孙女长大的恩人通话,表达自己的谢意。慌张的有兰无奈下只好随便找人来扮演自己养父。正宇在孔灿的办公室里看到了从日本发来的传真,看到传真上的内容,正宇明白原来有兰是个假孙女冒牌货……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