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野猪大改造》大结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23 新浪娱乐

  大结局

  “野猪”信子在学校慢慢开始受欢迎起来了,不仅受到全校学生的追捧和喜爱,更有不少学弟学妹把她当作偶像,追着要签名。大感吃不消的信子在三人组平时集会的学校天台,告诉修二和彰,想要退出学校广播社不再做主持。修二认为这样也好,彰却表示反对,认为“改造野猪”的计划本来就是让信子变得更受欢迎。

  修二终于告诉信子和彰自己要转学的事情,两人大吃一惊,并表示一定要为修二做点什么作为纪念。于是彰开玩笑地提议让信子扮成巫女为修二祝福,没想到信子真地认真地跑去做了。信子之后在神社打工,摔倒的时候不小心摘断了一截树枝,被告知自己最重要的人会受到神的惩罚,信子不知该把礼物给修二还是彰好,最终因无法决定而把东西丢进水里,并大声说真要受惩罚就三人一起守罚!

  修二让彰和信子帮忙,终于和真理子言归于好,真理子对信子做出的事情表示感激,两人成了好朋友。

  修二一家终于搬家离开了,同学们都跑来送行。谁知道修二来到新学校的第一天,却发现彰也转学来了,彰告诉修二这是信子的主意,因为修二和彰就像是一体的不能分开。而在天空的另一端,信子正展开终于学会的笑颜对修二和彰微笑。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