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阳光电视导航成热门互联网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8:26 新浪娱乐

  据笔者了解,“阳光电视导航”是一款全数字化产品,订阅、制作、发送、服务全部基于互联网进行,此产品主要是通过完善的电视节目情报信息收集与分析,为用户打造最值得收看的节目导视信息,并将信息通过互联网、WAP进行传输,以多媒体的形式让用户随时、随地找到想看的电视节目,引导观众花同样的时间,看更好的节目。国内第一款数字化礼品“阳光电视导航”横空出现。云网、俊网以大篇幅推广这个数字化礼品。在北京、广东等地,阳光电视导航的首航式更是受到非同一般的社会关注。

  也许网友问:这两个产品有什么可比性?我们连线了“阳光电视导航”的产品代言人,同时也是2008年奥运会形象大使的杨澜女士。

  杨澜曾作为

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赴蒙特卡洛报道选定2000年奥运会主办城市的国际奥委会第101次会议。非常遗憾的是,北京那次没有申办成功,她是流着眼泪返回北京的。她荣幸地被聘为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形象大使,她认为北京所提出的“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非常吸引人,她将通过文化传媒为北京
申奥
多做宣传工作。她说,终于这次是笑着回来。

  1993年的时候,西方媒体对我们有些偏见,也有一些不友好的报道,另外,我们国家对外公关,也没有国际经验,有些方面还是根据我们国内的思路开展,没有悉尼的公关有效。不过8年过去了,中国更加开放,国际形象也有很大的提高,中国人的理念在提高。正是因为如此,奥运的火炬,将在北京燃点。

  人文的奥运,最好的体现正是福娃。五个!可爱的五个,又诞生了一项奥运纪录!五,五行,这是文化,是一个非常传统的文化。中国传统的人文文化的体现。

  科技的奥运,“阳光电视导航”正是现今信息社会的最好体现。通过TVGuide的经验,按照不同受众的不同需求加以梳理归纳,为用户打造最值得看的节目导视信息。正如阳光导航的广告语:“阳光-导航知识” 人们将获得的是时间的解放。

  为什么两个产品会在同一时间热销?为什么

青岛啤酒以数亿的定单订购阳光电视导航作为促销品?一切不是偶然。

  新时代的北京等待新时代的产品,阳光电视导航正是迎合这一社会诉求而产生的产品。2008年观众将先使用阳光电视导航获知观众想收看的奥运比赛,而不是盲目地翻看介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