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这该死的爱》分集介绍(第14-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7:40 新浪娱乐

  第十四集

  复久哥哥的粗暴情绪是故意让银夕受到伤害,从而离开自己。当复久得知事情真相后,再也无法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含泪央求银夕离开哥哥。银夕仍不肯正视自己对复久的感情,下定决心要为复久的哥哥而活。

  妲静看着彷徨在哥哥和爱人间的复久感到非常痛苦,但她能做的也只是自我安慰而以,告诉自己复久一定会回到自己身边……

  第十五集

  复久与银夕会面,但复久还是狠心冷颜面对银夕,态度也十分冷漠。银夕自从与复久见面之后,暴食症越发的严重,一天到晚不受控制地吃东西。虽然俊成一直守在银夕身边,但是对银夕的病状也束手无策,他明白此时只有复久才能够帮助银夕。无奈下,俊成拜托复久 去帮助银夕摆脱病症,但复久拒绝了俊成的要求……

  第十六集(大结局)

  银夕和复久相约一起外出旅行,这一天他们将一切不开心的往事都抛到脑后,渡过了愉快的一天。分手时两个人约定,今后再也不会见面,要坚强的活下去各自找寻属于自己的幸福。

  银夕回到了经纪公司,又开始了电影明星般的生活,而复久也在一家洗车店里打工,一切看起来似乎又恢复了以往的平静。但是一年后的冬天,复久从俊成口中得知银夕突然失踪了,这一年间银夕一直因心理疾病在接受心理治疗。复久四处寻找银夕,深夜终于在一年前两人分手的那个山中发现了被严寒冻得失去了意识的银夕。复久抱着银夕试图用自己的体温来唤醒银夕,口中不停地对银夕说着对不起……第二天,天亮的时复久和银夕都已经被冻得奄奄一息……复久吃力的对银夕说出了最后一句话“谢谢你,因为有你,因为有哥哥,因为有妲静,所以一点都不冷,感谢这个世界,能让我尽情的爱。”复久的抱着银夕的手无力的垂了下去,而银夕此时也仿佛听到了复久的心声,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并凝固在脸上……

  “从前,在一个艳阳高照的好天气里,有一对年轻人……”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