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薯童谣》分集介绍(第9-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7:41 新浪娱乐

  第9集

  章对威德王的病症的分析判断他的病因出是由于过重的湿气导致的,木罗修以及天斋的人们都惊讶于章的聪明才智。章思索着该如何排除湿气的方法,最终发明了火炕。而善化公主依靠章研究的使土地肥沃的方法,重新获得了父亲真平王的信任,并获准搬到真阁寺居住。

  百济国的阿左太子为了躲避追杀,从日本逃亡到新罗来找木罗修,木罗修将可以利用火炕根治威德王病情的方法和特效药交给阿左太子,委托他交给威德王。章受命担任阿左太子的护卫,陪同他一起前往百济。夫餘宣得知阿左太子归国的消息后,派出手下企图除掉阿左太子。章和阿左太子在和刺客打斗时,不小心误拿了对方的五色夜明珠。

  第10集

  夫餘宣听到民间流传的言论后,掂量再三感到如果真的除掉了威德王和阿左太子,自己也会身陷困境,夫餘宣狠下心将派去刺杀阿左太子的手下全部杀掉,并装出自己衷心护驾的样子。多亏章的机智和勇敢,阿左太子平安无事地回到了百济宫中。威德王的病情也靠着章的火炕逐渐好转。章谢绝了阿左太子要将自己留在王宫的的好意,连夜赶回新罗,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与善化公主相聚。

  金士钦告诉儿子沙宅己楼,目前有很多人在打善化公主的主意,让他在别人下手之前早日向善化公主提婚。沙宅己楼在和公主见面后隐约感觉到,在公主心中已有了别的男人不禁万分苦恼。

  从百济回到新罗的章也终于得到了木罗阿修的认可成为了一名技术工人, 而一直在等着章回来的善化公主,这一天也失望地准备回宫去……

  第11集

  沙宅己楼看到善化公主和薯童相拥在一起的情景心中狂怒,一气之下写信给自己的父金士钦,要他派人杀掉所有天斋的人。善化公主与章见面的时候被毒蛇咬伤,随时有生命危险,章不顾自己的安危为公主把毒吸出来之后自己也失去了意识。在旁边看到这一切的沙宅己楼在章处于昏迷时,才现身出来慌忙地背着公主离开。

  章在外出时被揭穿使用假的身份牌而被抓了起来,幸好被金道函认来,因金道函因为非常的赏识章的才能,所以把章给释放了。善化公主为了帮助章掩饰身份想尽了办法……

  第12集

  章向善化公主坦白了自己是百济人,这一事实给善化公主巨大的打击。两个人展开了激烈的论战的时候,公主的侍卫徐忠出现制服了章,善化公主生气的回到了王宫。善化公主偶然从父亲真平王口中得知,十年前,百济太学寺的学者们避难到新罗的事实,不仅如此真平王还告诉善化公主,金道函为了偷学百济的先进技术现改名沙宅己楼潜入百济学者中,得知这一切的善化公主突然意识到章现在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中……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