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甜蜜间谍》分集介绍(第12-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7:42 新浪娱乐

  第十二集

  在大家都下班后,顺爱一个人留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整理文档,刚好被此时才下班的江俊看到,江俊问顺爱打算在悠日家中住到什么时候,并告诉顺爱眼下暂时不要离开,继续住在那里。

  顺爱回到悠日家后,和悠日一起向窗外望去,悠日突然对顺爱说最近因为每天都能看到顺爱,这让自己感到无比的幸福。顺爱看着悠日认真的表情,感到自己心中泛起微妙的感情,为了逃避这种感情继续在内心里扩张,顺爱慌忙地找了个借口躲进了自己房间。晚上顺爱想起近日来总是情不自禁地被悠日所吸引,内心深处总是感到一丝不安。

  第十三集

  悠日浑身是血的回到了家中,顺爱看到悠日的伤不知所措,悠日嘱咐顺爱绝对不可以报警,并让她去拿急救箱来给自己包扎伤口。顺爱按照悠日的吩咐大口地喝下威士忌,悠日将手术针递给顺爱让她给自己缝合肚子上的伤口,悠日终于支撑不下去昏迷过去,顺爱看着不省人事的悠日,只好硬着头皮拿起了缝合针……而此时悠日的秘书回到家,看到家里的情况后马上以熟练的身手为悠日治疗伤口,此时,顺爱才因恐惧哭了出来。秘书对哭泣不止的顺爱说,让她快点从家里搬出去,要不然悠日还会遇上这样的事情。

  顺爱在上班的时候还在担心着悠日的伤势,同时她还苦恼该不该将此事向江俊汇报……

  第十四集

  顺爱和悠日一起回到家中,顺爱默默地为悠日包扎伤口,而悠日则向顺爱道歉,因为自己在她身上偷偷地安装了窃听器,悠日向顺爱解释自己并不是因为怀疑她而这么做的,但是顺爱并不理解悠日所说话的意思。此时秘书刚好走了进来,正在苦恼怎么样才能让顺爱明白自己意思的悠日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样,拜托秘书将自己的意思翻译给顺爱听。秘书向顺爱转达悠日的意思,简单明了的告诉她,不管有谁说什么都不要随便跟那人去。顺爱起身回自己房间的时候,悠日再次向顺爱表达了谢意,顺爱什么都没说只是露出淡淡的微笑。

  江俊被陷害预谋害议员而被拘留接受调查,银珠暂时代理搜查科科长的职务……

  第十五集

  悠日的秘书向顺爱提议希望她可以跟自己合作,但遭到顺爱的斥责,他怎么可以向一名警务人员提出这样的要求。悠日看着一本正经的顺爱露出了颇有深意的微笑。顺爱向悠日追问他和他秘书究竟是什么间谍?此时江俊突然打电话找顺爱,让她到自己家来。到了江俊家之后,顺爱发现警局里主要警官都聚集在江俊的家中,原来这是江俊为了应对文件案而临时召开的特别会议。

  顺爱告诉江俊自己在悠日的家中见到黑龙会聚会,并向江俊询问是否对黑龙会这个组织有了解,但是江俊不相信悠日会和黑龙会有瓜葛。沈刑警追问智秀她给顺爱的那些文件的出处究竟是哪里得到的,但智秀没有理会沈刑警的质问,欲转身而去,沈刑警见状抓住智秀的手腕强行拉了回来……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