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时尚风云榜》专题 >正文

视频:《时尚风云榜》之包抄香港街头时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4:57 新浪娱乐
香港惊艳街角 包抄街头时尚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时尚风云榜》是国内最具实力的电视机构——光线传媒旗下唯一的一档时尚节目,也是一档纵缆国际先锋时尚,覆盖全国的,大型时尚资讯类节目,节目为日播三十分钟。2005年5月1日开播,7月1日落地北京以来以其明晰的市场定位、丰富而有独特视角的资讯内容赢得了有竞争力的市场份额以及广泛的影响力。

  新浪娱乐推出《时尚风云榜》节目完整视频,本期节目名为“香港惊艳街角 包抄街头时尚”,请网友欣赏。

  内容介绍

  惊艳街角——广东道

  香港给人的印象一向是动感、时尚,去香港旅游,购物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但想要真正体会到香港的时尚与繁华,可不是去逛那些大型的百货公司和购物中心就可以的,去香港,你一定要多花一些心思,去那些隐藏在街头巷角的潮流小店走走,也许会带给你更多惊喜。

  习惯上,人们愿意把香港称为魅力之都,动感之城,但充斥着娱乐,购物,休闲多种混杂元素的香港之魅到底在哪里?EBAY易趣时尚风云榜独家锁定香港的魅力地带,带你发现街角的惊艳之处。

  广东道和北京道的交口,构成了以海港城为辐射中心的大牌地带,在这两条街上,你几乎看到所有你知道的大牌服饰, 200多个国家的顶级名牌选择在这里安家落户当然是有道理的,因为这里是尖沙嘴黄金价值的商业区,在香港本地人和外来者心中都具备着难以拒绝的惊艳之魅。

  广东道和北京道的交口还蕴藏着另外的惊艳视点,从广告牌到街边的橱窗,无不讲述着明星和名牌“亲密无间”的关系,也因为这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尖沙嘴也成为香港时尚事件的“多发地段”,尤其是在新品上柜的时候,几乎每天都要上演不同内容的时尚活动,可以说,广东道是香港最好的时尚教室。

  除了名牌服饰外,各种

化妆品也是几乎所有女孩难以抗拒的惊艳视点,位于尖沙嘴的DFS是一家全球连锁免税店,也是香港规模最大的一家免税店,给你的当然也绝对不是惊艳的感觉,更多的包括惊喜的成分,在这里可以买到价格低于内地20%——40%的最新上市的化妆品,对于很多潮流人士来说,这也是最具诱惑力的。

  惊艳街角——百德新街

  在TWINS《下一站天后》中被提到的百德新街,现实生活中可是全亚洲最昂贵的零售商业区,在全球也位居第三,用寸土寸金来形容铜锣湾的百德新街不算夸张,但难得的是这里并不充斥这商贾气,反而充满了年轻人的智慧和小

幽默,因为铜锣湾昂贵的租金促使许多香港年轻人在开店时选择了更上一层楼,让百德新街成为以“楼上铺”而闻名惊艳街角。

  百德新街闹中取静,完全没有铜锣湾商圈的喧闹,大街上的商业广告牌也由那些好莱坞一线巨星变为了香港的本土偶像,百德新街是香港年轻人的购物天堂,这里出售各种流行服饰、玩具摆设等物品,堪称是香港年青人流行文化的基地。

  作为全亚洲潮流时尚的根据地,香港的任何时刻都没有停止过变化,如同广东道,百德新街这样让我们惊艳的街口在香港还有很多,创意和适度的幽默感,让香港时尚细节充满了动态魅力,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有质感的香港,惊艳之感或许就缘于此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