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告别悲伤》分集介绍(第41-53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7:06 新浪娱乐

  第41集

  成材全家因为郑宇的突然失踪而乱成一团,面条工厂的百货店宣传计划也因为郑宇的失踪而搁浅。善玉也四处打听郑宇的下落,并向徐英询问郑宇的去向,徐英的妈妈依然不愿意面对善玉,善玉向惠善发誓只要郑宇肯回家,不管他做什么自己都不会再介入,而此时郑宇因为交通事故而在僻静无人的海边痛苦呻吟着。当警察发现出事故的卡车后,才通知成材
郑宇遭遇了交通事故,成材和惠善闻此消息都伤心地流下了眼泪。日浩落井下石让成材与惠善见面,并声称自己已经知道了惠善的计划……

  第42集

  徐英的妈妈因最日来不见郑宇来家中骚扰,以为徐英已经和郑宇分手了。郑宇一个人跑到海边的民宅,民宅的经营人看到郑宇精神似乎有些异常,因担心他会出什么事情,便打电话通知了徐英。日浩打算暗地里与民珠见面并与她达成某种协议,但这举动却被真熙和金实发现。成材和徐英一起去海边寻找郑宇,虽然成材因许久以来一直隐瞒的秘密向郑宇道歉,但还是没能得到郑宇的原谅……

  第43集

  郑宇对家人说,自己将结束面条工厂里工作,他的这个决定无异于在家中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郑宇告诉郑勋自己不是哥哥而是叔叔,惠善找到郑宇试图挽留他,但仍遭到了郑宇的拒绝,成民看到神情沮丧,人情淡薄的郑宇,实在忍不住而向他挥起了拳头……

  第44集

  原本筹划已久的百货店宣传计划因为日浩从中作梗而落空,异常气愤的郑宇找到日浩跟他算账。而日浩的所作所为也让如真没有办法继续在面条工厂里工作下去,无奈下如真辞职离开了面条厂。日浩答应如真如果她肯回来帮自己公司做事,就不会再为难韩氏面条厂,虽然日浩如此承诺,但背地里却还在筹划着如何对付韩家兄弟。徐英的妈妈对郑宇逐渐开始有了好感。

  第45集

  韩家面条厂因郑宇的回归而重新找回了活力。此时,成材兄弟十分担心成奎会因面条厂的事情与老婆闹

离婚,成材劝告成奎还是回家看看,但成奎压根就没有回家的念头。成奎看到兄弟们坚持不懈地劝告自己回家十分不耐烦,索性在外面找一份工作。如真劝告熙淑就算是看在孩子份上也不要离开成民。徐英的妈妈终于认可了郑宇,同意他和徐英交往。道进正式向敏珠求婚,并得到了郑宇和徐英的祝福。郑宇向徐英承诺及时自己没有钱,也会让她幸福。

  第46集

  日浩因盲目的海外投资而导致经营每况愈下,只好向白社长要求更多的投资投入,但遭到了白社长的拒绝。徐英的妈妈拿着女儿第一个月的工资不禁百感交集。康才借口加入保险 与成美见面并发生争执,郑宇为开面条店忙碌奔波。当日浩得知郑宇在路边经营面条摊后,派小混混捣乱给郑宇一点颜色看看。

  第47集

  在如真脑中发现了血块,日浩诅咒着她与韩家兄弟的孽缘并对前来探病的成民冷嘲热讽。郑宇认为自己该对如真的入院负起责任,而惠善明白真正该担起责任的应该是日浩,惠善再次下定决心要让日浩尝到苦头。成奎这时从妻子那里接到了离婚通知书,虽然一直都装做无所谓的样子,但在真正面对离婚的结局时成奎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第48集

  太福察觉到惠善和郑宇之间不寻常的关系,徐英告诉他惠善是郑宇的亲生母亲。如真的病情日益恶化,医生宣布以她现在的状态只能接受开颅手术,而成民此时也得知让如真变成这样的事故都是日浩一手所为,气愤的成民抓住日浩的衣领质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而日浩说自己再也不会找韩家兄弟的麻烦了,希望就此结束两家的恩怨。徐英的妈妈最终同意了徐英和郑宇的婚事。

  第49集

  韩家兄弟正在兴高采烈的为订婚作准备,惠善专门为善玉买了一套新衣服。如真在接受手术后,身体渐渐康复,出院后如真决定出国

留学。日浩同意了道进和敏珠的婚事。徐英的妈妈突然将郑宇叫到了家中,对郑宇说自己要和徐英的父亲离婚,不但如此先前允诺郑宇和徐英结婚的事情也会当作没有发生过……

  第50集

  道进和敏珠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中举行了结婚仪式。日浩在美国的工厂因出了人命事故而被迫关闭封厂,再加上盲目投资,日浩食品公司在资金运作上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徐英和太福经过商讨后告诉日浩在订婚仪式上一定会邀请惠善出席。郑宇认为不应该再继续欺瞒下去,决定将惠善介绍给徐英的父母认识。

  第51集

  惠善在徐英的母亲面前下跪并发誓今后再也不会以郑宇亲生母亲的身份出现,面对如此恳切的惠善,徐英的妈妈不知所措。日浩食品公司的股价受到美国工厂的人命事故的牵连而大跌。日浩的公司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正准备出国留学的如真看到日浩如此的惨状,心中也十分烦恼。

  第52集

  金实虽然对日浩的所作所为也十分看不惯,但毕竟是自己亲生儿子陷入了困境。金实找到惠善并央求她就此放过日浩。道进从如真处得知了有关公司的秘密,前去恳请郑宇让他帮忙去说服惠善放过日浩。郑宇虽然对自己的生母惠善有着妈妈的感觉,但又对她过于冷酷的复仇计划不是很理解。随着徐英和郑宇的婚礼临近徐英的妈妈告诉郑宇应该邀请惠善出席婚礼,而太福则为了敏珠而决定帮助日浩渡过难关。

  第53集

  成民希望能说服惠善,以避免日浩食品公司关门破产。如真早已做好准备来承受惠善的复仇。面对公司的窘况日浩因承受不住过大的压力而住进了

医院。如真卖掉了日浩所持有的股份,并嘱托郑宇来接管日浩食品。当惠善得知日浩住院的消息后,新生恻隐表示自己并不希望将仇恨延续下去,善惠告知日浩还款日可往后拖延。在全家人的祝福中郑宇和徐英举行了婚礼……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