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薯童谣》分集介绍(第13-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7:10 新浪娱乐

  第13集

  沙宅己楼潜入木修罗的房间中四处翻找,后将一本书偷藏在身上转身走出房间。当沙宅已楼盗得书后,认为经完成了自己潜伏的任务,决定派军队来夷平天斋时,书中的内容却让他大吃一惊,沙宅己楼在惊慌之下将书扔到了章的房中。

  木罗修发现书不见之后,将天斋所有人都叫来进行调查。木罗修发现沙宅己楼和章的手上都有因书上涂有的特殊物质而被染黑的痕迹,开始怀疑起这两个人。木罗修将调查范围缩小到章和沙宅己楼两个人身上,并加紧对他们的审讯。

  善化公主为了通知章即将到来的危险,便服潜进了天斋。不巧遇到了沙宅己楼,沙宅己楼向公主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第14集

  善化公主告诉沙宅己楼自己要和章一同离开,并谎称是自己爱慕章偷偷拿走了木罗修的书,善化公主此举同时救下了章和沙宅己楼。善化公主强拉着章离开了天斋,木罗修在公主恳切的请求下,也没有阻拦远去的两个人,但沙宅己楼却无法接受公主宁肯和一介平民私奔也不选择自己的事实。沙宅己楼派出众多手下去搜寻善化公主和章,而此时的善化公主和章则化装成平民在一起生活。

  百济的阿左太子为了在与新罗的战争中取得胜利,向高句丽请求援助。高句丽的使臣提出作为出面援助的代价,百济要向高句丽上供中国隋朝才有的珍奇物品,阿左太子马上下令木罗修尽快做出高句丽所要的东西,但此时新罗的军队已经部署在国境。夫餘宣不顾阿左太子的劝阻准备开战……

  第15集

  善化公主的侍卫们最终还是发现了善化公主和章的行踪,章身陷入了危险当中,情急之下善化公拿出了银妆刀威胁众人如果不放过章,自己就死在他们面前。侍卫们无奈下只好放了章,但沙宅己楼的部下们却仍在追踪章。

  章在经历千辛万苦后终于回到了祖国百济,但章刚一踏入百济,就被当作新罗的密探而被抓了起来,惨遭严刑拷打。夫餘宣带着士兵们攻打到新罗境内,却落入了新罗军设下的陷阱全军覆没。夫餘宣捡回了一条命逃回到城中,新罗军乘胜追击将整座城市都包围了起来,危在旦夕时,章拼死在烽火台上点燃烽火叫来了援军。

  第16集

  幸得章和其他囚犯们在烽火台发出了援助信号,整座城才从新罗军的包围中解脱了出来,但夫餘宣却背信弃义地下令将章等人派往战场。章同夫餘宣据理力争,眼见章就要丧命在夫餘宣刀下的危机时刻,阿左太子及时出现挽救了章的性命。

  善化公主在沙宅己楼的帮助下研究出黄金盔甲的方法,并借此维持住了与高句丽的同盟关系。章被任命为先锋,在章高超的战术和战略布置下百济军大破新罗军,但章并不居功自傲,而将这一切功劳都归功于阿左太子,阿左太子同章回到了百济的王城,面见百济威德王。

  第17集

  善化公主想出了一条计策以夺回在战争中被百济占据的领土。善化公主将百济先代国王成王的黄金头盔送到了百济威德王手中,威德王看到这个头箍才明白,夫餘宣上次从新罗偷回来的成王遗骸是一副假尸骨。善化公主提议用成王的遗骸换取被百济夺取的领土。

  章受命于研究出辨别遗骸真伪的方法。到了谈判这一天百济的阿佐太子与新罗的善化公主坐到了谈判桌上,章在旁边的小屋为了辨别遗骸的真伪而努力工作着,此时章和善化公主都不知道自己朝思暮想的人近在咫尺。

  沙宅己楼从木罗修那里得到了肯定,被任命为博士。潜伏十余年的沙宅己楼终于达到目的。沙宅己楼提议派兵剿灭天斋,善化公主下令要留下木罗修一条性命。新罗的士兵们袭击天斋,而这时赶来救援木罗修一行人的章也及时出现,和新罗的士兵们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第18集

  沙宅己楼在混战中被乱箭射中,但章并不知情这场杀戮都是他所策划的,背起负伤的沙宅己楼奋力逃出了新罗军的追击,而新罗军则为了救出沙宅己楼拼死追赶章,善化公主下令士兵们停止追击。

  章背着沙宅己楼躲避新罗军的追击回到了百济,木罗修也终于回到了阔别十年的祖国。阿左太子恢复了木罗修的官职,并任命他重新执掌太学寺。新罗真平王则因善化公主命令士兵门停止追击而心生疑虑,下令秘密调查公主的行踪,当真平王得知善化公主与章之间的事后大怒,将善化公主关在小屋中与一切外界彻底隔绝。

  第19集

  章被任命为太学寺技术部的负责人,一上任就着手于清除掌控着太学寺实权的夫餘宣一派的势力。章向乌英公主提议进行一场公开考试,考试成绩公布后,虽然太学寺中那些名不副实的“学者”们的底细都被公布于众,但是在夫餘宣势力的影响下,没有一个人承认这个结果,只有章一个人沦为大家的笑柄,但这些都没有让章死心,章决定一步一步做起积累自己的声望。

  善化公主和章的私情成为新罗王宫里大家谈论的话题,这让善化公主和金道函陷入困境中,真平王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也非常苦恼。

  章和太学寺的人们为了开发出高品质的纸张而努力工作,木罗修派来一位在太学寺里挂浆三十年但始终没有得到任何认可的婆婆和一位有着出众的机械制造才能但也没有得到应有的赏识的技术工人前来协助章的工作,在他们的帮助下 章熬夜研发新纸张的制作技术。

  第20集

  章终于成功研发出高品质的纸张,这一次他同样将功劳拱手让给了协助自己工作的两个人。章的宽怀大度得到太学寺众人的认同,并取得了他们的信任。得到奖励的两个人在面见阿左太子接受表扬的时,将太学寺内一直以来的种种歪风邪气全部揭发出来,这使得原先掌握太学寺实权的乌英公主不得不将手中权力拱手相让,而要求木罗修接替此职务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家族面临危机的金士钦下令给金道函(沙宅己楼)千万不要回到新罗,并向外界谎称自己的儿子已客死他乡。原先由金道函担任首领的武装团体花郎内部开始流传出金道函因善化公主而死的传闻,而此时善化公主的性命也岌岌可危。花郎的现任首领找到真平王,恳请真平王下令赐死善化公主,面对于国内第一武力团体,真平王和善化公主也束手无策……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