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薯童谣》分集介绍(第21-3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7:14 新浪娱乐

  第21集

  身在国外的金道函得知善化公主和父亲面临危机后,偷偷返回新罗。金道函原本打算偷偷面见真平王私下解决这件事情,但不料他回国的消息不胫而走,被国内敌对的贵族们所知晓,素来就对金士钦父子行径极其不满的贵族们认为这是除掉金氏父子的绝好机会,就集体胁迫真平王将金道函和善化公主同时除掉。真平王为了保护女儿将善化公主送到了寺庙,
无奈下默许了贵族们想要金家灭门的要求。

  金道函回到了新罗,摆在他面前的却是全家惨遭杀戮的惨境,虽然父亲幸存下来但却被卖去做奴隶。金道函为了救出家人做了各种努力,但家人还是死在了敌对贵族派来的杀手手中,只有他一个人活了下来。15年中,身为新罗花郎一直为新罗费尽心血的他,到头来却落得祖国背叛的下场,这样的事实让金道函茫然若失。

  第22集

  当百济乌英公主终于决定让出太学寺的权力,并推荐木罗修为自己的继任者时,逃亡到百济的沙宅己楼突然出现,将章思慕新罗善化公主被木罗修包庇的事实公之于众,现场的气氛逆转急下,变成了木罗修和章的审讯会。

  夫餘宣和乌英公主密谋要除掉章和木罗修。夫餘宣抓住沙宅己楼,当得知夫餘宣要除掉章和木罗修后,沙宅己楼向他提出了惊人的建议。

  善化公主在金道函和章之间难以作出选择,不知道自己今后该走哪一条路,真平王得知善化公主逃跑之后派武士到百济寻找公主。乌英公主和夫餘宣借木罗修和章的事情大做文章将阿左太子逼入了绝境,虽然阿左太子明知自己的决定可能会让木罗修和章丧命,但迫于压力,无奈下做了了一个决定……

  第23集

  善化公主一行人伪装成隋朝商人潜入到百济,但公主们携带的假身份牌却被人识破,公主陷入危机当中。

  章和木罗修被夫餘宣发送到小燕岛,途中路过公主所逗留的客站。当得知章和木罗修被派往小燕岛后客站的人们劝告他们还是趁早逃跑的好,无论如何都不能去那座岛。仅隔一门之距的章和善化公主又一次相互错过了彼此。

  夫餘宣和沙宅己楼在商讨削弱阿左太子的势力的策略,夫餘宣决定利用章和木罗修这两个人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而此时木罗修和章误以为以为阿左太子下达来密令,两个人连夜开发出新的织造技术。突然出现的夫餘宣对章和木罗修高超的技艺深感惊讶,而夫餘宣的出现让章和木罗修大为惊慌……

  第24集

  木罗修在被派往小燕岛的途中病情恶化,同行的章试图去寻找药品但却遭到士兵们阻拦。好不容易抵达小燕岛的章和木罗修直到此时才明白夫餘宣派他们到此地的真正目的,夫餘宣的意图是将二人囚禁在这里,让他们自生自灭。章不甘心就此结束,开始寻找各种能够离开小岛的方法,有一天章得到消息得知夫餘宣面临了困境,原来在章研发纸张改良法和新的织造技术后夫餘宣打算不再从隋朝进口纸张和纺织物,夫餘宣的此举惹怒了一向以大国自居的隋朝使臣。章认为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便写信给夫餘宣称自己有办法替他解决眼前的困境,章的这封信对夫餘宣来说宛如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夫餘宣下令将木罗修和章带回宫中,章向夫餘宣要求作为帮他解决困难的代价,事成之后要将木罗修任命为太学寺首席技术长,自己为太学寺技术师。

  第25集

  章冒着生命危险,让木罗修去避难,但木罗修还是被士兵们给抓了回来。伪装成商人潜伏在百济的善化公主得知章处于危险的境地后心神不安。夫餘宣意图先杀掉章和木罗修,而此时隋朝的使臣们将夫餘宣逼到了绝境。夫餘宣心想事态如果照这样发展下去,自己也会有性命之忧,无奈只好应允了章的要求,任命木罗修为太学寺首领,并任命章为太学寺技术师。夫餘宣派手下催促章快点提供出妙策来解决难题,但章却一天到晚只顾吃喝玩乐……

  第26集

  章和善化公主终于得以相见,久别多时的二人想拥在一起流下了眼泪,而这一幕都被奉木罗修之命跟踪章的范劳和银珍看在了眼里。范劳和银珍看到十年前将太学寺闹得天翻地覆的新罗女人和章抱在一起后大惊失色,接到二人报告的木罗修认为事态非常严重,而母珍找了个借口叫出善化公主,试图让暴徒们绑架善化公主将她送回新罗。章得知这个消息后急忙赶去营救善化公主,木罗修和太学寺的众人也来到了现场,章跪下来祈求木罗修原谅,木罗修命令章离开太学寺……

  第27集

  善化公主和沙宅己楼在百济相遇,出乎意料的会面,让两个人都异常紧张,不知如何是好。此时,夫餘宣也开始怀疑起善化公主的真实身份并非是隋朝商人,善化公主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取得了夫餘宣的信任。当天,沙宅己楼又一次找到公主,向她询问来到百济的缘由,并向公主表明希望和公主相互协助的意愿,这一幕不巧被章看到了眼中,善化公主和沙宅己楼早已相识这个事情让文章惊愕不已……

  第28集

  善化公主在搜寻宝石矿脉的时候得知一件惊人的事实,善化公主告诉章,他所持有的五色明珠是百济王子的象征, 章在得知自己是王子后一时间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直到此时章才明白母亲为什么会那么重视这颗五色明珠。正当章对自己的身世产生诸多疑问时,夫餘宣也得知了当年死在自己手上的并不是真正的四王子而只是个冒牌货之后,四处派兵寻找薯童。夫餘宣的大动干戈惊动到阿左太子, 他也暗地里派出武士力争要在夫餘宣之前找到自己的弟弟,而善化公主和章却误认为阿左太子的此举是要他是要除掉,因为自己有可能成为他王位的竞争对手。

  第29集

  夫餘宣得知阿左太子即将继承王位后,图谋王位已久的他自然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他命令沙宅己楼无论如何都要在阿左太子举行登基仪式前除掉阿左太子,为了避嫌夫餘宣在布置好一切之后,自己出征到战场去。阿左太子同章,木罗修等人出发去祭天,阿左太子在祭天时,被伪装成侍从的刺客刺中,幸亏章及时出现击退了刺客,令负伤的刺客落荒而逃。沙宅己楼带领的刺客团一拥而上企图谋害阿左太子,木罗修用自己的性命换来章和阿左太子的脱身,而被刺客刺中的阿左太子此刻也是奄奄一息,章从怀中取出五色明珠与阿左太子相认。

  第30 集

  善化公主带领手下们及时赶到,救了阿左太子和章的性命。沙宅己楼在祭坛周围布置好天罗地网就等着阿左太子出现。祭天的时,身着便服的阿左太子和章出现在人群中,不久阿左太子就将成为百济新一代国王而章百济第4王子的身份也将被承认。阿左太子最终还是死在了刺客的刀下,夫餘宣随即就得到刺杀成功的消息。夫餘宣为了不让众人怀疑到自己是刺杀太子的幕后主使,策划出另一个阴谋。范劳意外抓到一名受伤潜逃的刺客……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