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专题 >正文

资料:情景喜剧《武林外传》分集介绍(51-6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9:02 新浪娱乐

  51 采花盗意外现真身,虎外甥作媒为报恩

    三个月前,无双无意中救了一只猫,这只猫,为众人带来了无尽烦恼,正到众人设法铲除此害时,小六来报,最近出现了一个采花大盗,刚把十八里铺祸害完,这两天就要来七侠镇了。为了做好防范,众人想尽一切办法,然而人算不如天算,采花盗还是如期出现,被蒙在鼓里的佟掌柜,一步步走向了危险的深渊……

  52 佟石头初尝爱滋味,祝无双投身六扇门

  佟石头和无双相遇之后,两人都处在一种暧昧的状态中,谁也不敢开口说爱。旁观者看得心急,纷纷想出各种馊点子,想把佟石头打扮成一个像样的男子汉,谁知事与愿违,本来对石头颇有好感的无双,在众人帮了数个倒忙之后,对石头的好感越来越淡,最后竟然提出了分手……

  53 燕捕头研发绝密令,包侍郎得理不饶人

    无双新上任,小六为了彰显官威,给无双制定了一系列不靠谱的规则,把自己和无双折腾得焦头烂额。与此同时,从云南来的包大仁和京城捕快展堂途径此地,被小六和无双阴差阳错地放倒在地,并捆了起来,不久发觉,这位包大仁竟然是钦差大人,此时道歉,已经来不及了……

  54 苦刑犯逃离同福店,黑衣人连夜救钦犯

    为了支走怒发冲冠的包大仁,店中众人想了数个方法,却始终没能如愿,在数个回合之后,众人想出最后一个狠招,终于使包大仁心生恐惧,准备逃走,而包大仁逃走的过程,更是坎坷,当众人终于成功地骗走包大仁之后,倒霉的包,竟然被充满正义感的小米送了回来……

  55 佟掌柜沦为十六姨,包大仁欢渡洞房夜

    包大仁终于还是没走成,当他识破了众人的诡计之后,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在同福客栈逗留下来。在与众人最后一轮交战之后,包大获全胜,并欲迎娶佟掌柜,让其给自己当十六姨太,否则店内众人将面临无穷无尽的麻烦和官司,佟经过再三考虑,答应了包大仁……

  56 展侍卫私放真刺客,祝无双泪别假卧底

    在筹备包和佟的婚礼之时,白展堂心中愤闷,几欲崩溃。与此同时,东厂总官曹公公派来的刺客,准备刺杀包大仁,幸未得手,此时方知,包大仁的官是买来的,他已经陷入了一个极大的阴谋之中,包的家人已被曹公公斩尽杀绝,此时的包,与众人一样,已经没有任何退路……

  57 李大嘴装疯孵鸡蛋,佟掌柜设宴套难题

    大嘴为了请几天假回去看老娘,想尽了各种办法,无奈佟就是不准假。大嘴走投无路,正绝望时,误认为隔壁谢掌柜家的伙计疯了,不但好吃好喝伺候着,还不用干活。大嘴一见有这等好事,便原样照搬,也装了一次疯,却被小六当成真的疯子抓了起来……

  58 小师妹现身七侠镇,大师姐难解心头愤

    由于众人作弊,大嘴做对所有测试题,被小六当成变态杀人狂,准备带回衙门候审,经过苦劝,和一番斗争之后,小六撒手而去,大嘴带着枷锁,却无钥匙,众人各自想了办法,试图帮大嘴卸枷,却越套越紧,几乎断气。危急关头,小六终于良心发现,回来打救,却发现,锁孔已经被堵上了……

  59 佟掌柜魂归小西天,睡美人变身火凤凰

    佟掌柜的小师妹大驾光临,向众人传播环保主义,佟为了摆脱纠缠,假装摔倒,躺在床上,成了一个睡不醒的

植物人。众人不知真相,各自心急,白展堂在佟的耳边说尽各种甜言蜜语,佟听得激动万分,更是不想及时醒来,一方想装睡,一方想唤醒,各自用尽办法,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

  60 李大嘴入室成劫匪,佟湘玉狠心弃情郎

    佟吃了千年人参之后,心头火起,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热血青年。在药力作用下,佟作出了一系列倒行逆施的举动,把众人折腾得苦不堪言,小郭扫大街,小贝发传单,秀才扫盲,大嘴挨家挨户拜访孤寡老人,在此过程中,大嘴由于不当言行,被人当成了劫匪,危在旦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