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美丽追梦人》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9:47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马刚四处寻找崔秀的下落,却始终杳无音讯,因此心急如焚,陈萍等人得知崔秀负气失踪的消息,也焦急万分,尤其马小龙和马小虎的照顾问题,更令众人为难。

   方如云自愿替马刚照顾孩子,却遭马小龙二人戏弄,气得打了二人,因此激怒马刚
,两人产生冲突。马小龙两人找马母哭诉,马母才知道崔秀负气离家的消息,急忙赶来帮忙,马母痛斥马刚对婚姻不忠,母子因此争吵不休。

   沈斌担心刘薇对李璐不利,主动找刘薇沟通,却遭刘薇奚落,且表示要与李璐争到底。

   红雁发现曲家文与小香越走越近,终于发生严重冲突,甚至冒出分手的话,红雁赌气同意,两人辛苦争取到手的爱情,居然如此轻易的放弃,难道年轻之爱真的如此经不起考验?

   周琳发现自己已经怀孕的事实,简直不敢置信,经过一番查证,才知道是何永在

避孕药上动了手脚,尤其同谋还是自己的母亲,更是痛心万分。

  第十七集

   周琳气愤的与何永摊牌,坚持要去做人流手术,叶凤也苦劝无效,何永一怒之下,威胁周琳说,一旦她做人流,两人就

离婚,周琳不受威胁,立刻亲自写了离婚协议书交给何永,双方陷入僵局。

   崔秀经过一番自我沈淀,决定不再逃避,选择面对破碎的婚姻,崔秀回家与马刚谈判离婚,马刚和马母苦苦劝说,仍改变不了崔秀的心意,马刚却坚持不肯离婚,崔秀愤而离家,在李璐的安排下,暂住林政家,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价值,崔秀重操旧业,故意到一朵蓝公司上班,准备跟方如云一较长短。

   马母为了挽救儿子和媳妇的婚姻,故意撒手不管,让马刚尝尝家庭主夫的滋味,并且要陈萍等人配合,不能帮马刚带小孩,果然,马刚又要工作,又要照顾小孩,根本无法招架,这才明白家庭主妇多么难为,更发现了崔秀的重要性。

  第十八集

   马刚知道崔秀其实放心不下孩子,因此利用两个孩子去哀求崔秀回心转意,没想到崔秀丝毫不为所动,令马刚束手无策。

   方如云在马刚最低潮的时候,再施以重击,将公司资金全部掏空,卷款而逃,在机场打电话给马刚,告诉马刚,这一切都是他风流的代价,马刚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必须背上所有的债务,一时之间,陷入愁云惨雾,却也后悔莫及。

   周琳碰上一位从事老师工作的老同学,闲聊之下才发现,同学因为想生孩子,不愿配合学校的生育计划,因此辞职,此事让周琳感慨万千,别人是为了生孩子,不惜牺牲一切,而她却为了赌气,想做人流手术,一股潜在的母性被激发,决定生下孩子,但是,对于何永充满欺骗的作法仍不能原谅,两人继续冷战。

   刘薇为了报复林政,竟然要与李璐同归于尽,林政惊慌之余,替李璐挨了一刀,幸好无性命之忧,刘薇因蓄意杀人罪遭逮捕入狱,结束了一段纠缠不清的错爱。

  第十九集

   刘薇的入狱,令沈斌感触良深,终于愿意坦然的面对过去,告诉李璐,他曾经为了讨好刘薇,不惜去当小偷,而且偷窃被抓,他始终认为这是人生中最大的污点,因此想忘了过去,重新做人,李璐却安慰,一个人只要有勇气去改过自新,再大的污点也能洗清,两人终于能真正交心,可惜的是,李璐发现自己已经再次爱上林政,决定和林政复婚,沈斌献上了无限的祝福。

   何永经过了心里挣扎,觉得妻子还是比孩子重要,因此找周琳忏悔,希望和周琳重归旧好,且答应周琳去做人流,周琳被何永的真诚感动,不仅当面撕毁离婚协议书,而且表示要把孩子生下来,这个结果令何永喜出望外。

   红雁终于发现母亲的爱才是最真实的,不仅搬了回家,母女之间的摩擦也荡然无存。

  第二十集

   崔秀得知马刚陷入绝境,而且发生的一切,全是方如云的报复计划,在好友和孩子的不断苦劝之下,决定回到马刚身边,李董同意替马刚清还债务,再由未来的工资中扣还,马刚这才醒悟,人生可以有理想,却不能好高骛远,必须脚踏实地的做事,同时认清了野花哪有家花香的道理,而且只有老婆才是真正能跟他共患难的人,因此悟透了一切,对崔秀做出最后一次保证,绝对不会再犯错误,永远以家庭为生活重心。

   周琳得知撞死父亲的肇事者就是罗明,原本无法原谅,在罗志勇的苦苦哀求,加上罗明主动投案,愿意接受迟来的法律制裁,周琳和叶凤决定给罗明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真心的原谅了罗明,让罗明能以平和的心去服刑。

   经过了风风雨雨﹑磨难挫折,陈萍﹑崔秀﹑周琳﹑李璐,分别找回了真爱,同时恢复了家庭的和谐,彼此都领悟了一个真谛,在互信﹑互谅﹑互敬﹑互爱的基础上,才能建筑一个完美且稳定的家。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