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新加坡电视剧《活下去》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24 新浪娱乐

  肾脏透析中心护士林秀明(方子萱饰)与潘志豪(陈汉玮饰)新婚周年夜晚,志豪因车祸变成植物人,秀明也正好怀孕了!在志豪昏迷的6年里,秀明带着女儿,心力交瘁奔波于医院与工作之间,不过她却以灿烂的笑容和积极的态度面对病患,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强的活下去!

  秀明的旧邻居苏东平(郑斌辉饰)是个风趣幽默的医生。二人无所不谈,相互关心,但从不敢扯到男女感情。直到一场生死间的意外,两人终于表白心意,紧紧相拥在一起。造化弄人,就在秀明和东平结婚当天,志豪突然甦醒!志豪知道真相后表面冷静,但内心满腹怨恨,逐渐对秀明和东平展开连串报复行动……

  排球女将朱晓非(白微秀饰)年轻漂亮,充满活力,却不幸得了肾脏衰竭。她承受不了打击,消极面对洗肾生涯。小流氓良一(黄俊雄饰)看不惯非非无理取闹,二人冲突不断。后来他开始了解非非的痛苦,竟愿意死后捐出一个肾脏给她。非非也回应道:“好!我记住这句话。我天天都等着你死,希望你越早死越好!”两个对未来毫无憧憬的欢喜冤家就此擦出爱火花……

  活下去

  放下过去, 心才会平静

  拾起希望, 生命才能继续

  顺境里也有可怖和不称心的事,逆境中未必就没有慰藉和关爱。只要活下去,就有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