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网友体验:多媒体杂志--哈利-波特的魔法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52 新浪娱乐

  一直以为“能说会动”的魔法书只存在于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里。 没想到一种新型的多媒体电子杂志早已悄无声息地把它们带入了我们的世界。

  不同于以往的电子杂志,这种新型的杂志在文字、图片的基础上,融入了各种多媒体元素。没有了扑鼻的纸香,取而代之的是音频、视频、动画的多重冲击。通常它们一被称为多媒体电子杂志。

  就目前而言,多媒体电子杂志(网络杂志)已经包含了三重意思:一是传统杂志的数字化,如许多杂志的网络版;二是数字媒体的杂志化,许多网站在海量的互联网信息中筛选出重要的或受关注程度高的内容,定期以杂志的形式发布,有基本的栏目架构;第三就是这种新型的多媒体杂志,它们的内容独立制作,发行渠道全新构建,形式体验更为立体。

  笔者最近了解到“阳光电视导航”是由北京阳光电视导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多媒体电子杂志,著名电视人杨澜代言的第一款个人电视资讯导航助手。它主要基于互联网平台、WAP平台传输的,以声、色、动画、视频等多媒体方式,向观众提供时下最值得看的、最热的、最想看的精品电视节目资讯导航。笔者了解到,只要登陆gogosun网站,即可免费下载gogosun阅读器,就可通过阅读器订阅“阳光电视导航”,同时,手机上网也可订阅到WAP版“阳光电视导航”。订阅支付方面,消费者一般可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手机支付、线下账号卡购买等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