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阳光电视导航推出元旦版 用户对其充满期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6:54 新浪娱乐

  圣诞节刚过,节日的气氛还未散尽即将迎来新年的钟声。还记得一个星期前,北京阳光导航公司为大家准备的圣诞礼物吗?就是最新的阳光电视导航圣诞特别版,于圣诞节前夜(12.24)向用户提供下载。还沉浸在阳光电视导航中的你,想必已经想必已经被精彩的内容深深地打动吧。除了送亲人、送同学、送朋友,是不是还觉得意犹未尽吗?没关系,这一次北京阳光导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给大家带来一部最新的作品——阳光电视导航元旦篇。

  节日的礼物像雪片一样纷至而来,一定让大家应接不暇了吧!这次又见到了我们熟悉的朋友——阳光电视导航,不仅在心底油然而生一种亲切感。那么这一次元旦佳节,它又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新的视觉感受呢?

  看了演示之后,发现我们的阳光电视导航真是花样百出。背景是一块写着“元旦快乐”四个大字的帷幕,应该是在庆祝元旦佳节的晚会舞台吧。 与已往的风格一样,阳光电视导航是一款多媒体数码杂志平台软件,以影音互动方式的全新数字内容为表现形式,集自动下载、分类、阅读、数据反馈等功能于一身,将音频、视频、交互性能等数字内容表现形式,毫不吝啬地通过数码杂志功能呈现在网民面前。在视觉上,它与一般的杂志无两样,并且完全模拟真实的杂志效果,但是它却更有冲击力——配图除了更加精致美观,最妙的是还可以像看电视一样,画面充满动感和层次感,单单是它那种用鼠标拖拽着翻页的逼真效果,就足足让用户充满新奇地研究了好几天。这种杂志凝聚了N多高超技术和设计水平的东西,它的创意高贵的足以让人膜拜。相信这一点已经成为阳光电视导航系列最具有代表性的特征了。并且让我们更加期待的是,在不久的以后,北京阳光导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还会推出更多更精彩的阳光电视导航,让这一系列成为经典,也成为用户津津乐道、爱不释手的精品。元旦篇下载地址:www.gogosun.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