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阳光电视导航 连接权威电视节目数据调查中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6:29 新浪娱乐

  在每日1000小时以上的海量电视节目信息中,电视指南刊物是如何满足不同人们对电视内容的需求?现在很多电视节目的播出时间不确定性很强,如何准确无误预报节目呢?

  近日,笔者了解到,阳光导航公司有着极其庞大的电视节目信息情报系统和情报收集分析中心,他们目前和全国几百家电视台、电视节目制作中心、权威电视节目数据调查中心以及剪报中心合作,可以提早拿到最新的访谈节目。阳光导航的情报中心工作人员会在各
个节目播出前,和各个栏目的节目编导,制作人对节目播出时间多次沟通落实,尤其在节目播出前半小时还要做出最后确认,确认最新消息。以便给观众最准确的信息导航。

  阳光导航的负责人说:“我们的价值,就是致力于为广大电视观众找到最有价值,最值得推荐的节目预告,阳光导航,导航世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