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元旦春节手指下的电视节目选择--阳光电视导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7:49 新浪娱乐

  近日,笔者了解到,WAP版阳光电视导航,涵盖全国主要电视台将要播出的精彩节目,可以为观众进行及时预告和推荐,让观众能够精确规划自己想要收看的电视节目。

  WAP版阳光电视导航以手机为载体,随时随地查看电视节目信息及预告,浏览海量的影视娱乐信息。包含文字、图片、声音和视频,趣味生动的下载类业务;个性化定制您的信息需求,并能按时提醒您喜欢的.即将播放的电视节目。

  目前只要我们有一部支持WAP和GPRS的手机(当然最好是彩屏手机),开通GPRS服务,就可以轻松自由的使用阳光电视导航的WAP功能。

  阳光电视导航的WAP的操作非常简单,与使用浏览器浏览Internet几乎一样。登录WAP网站之后,使用手机的导向键就可以在各个栏目间移动,按下手机的选择键就可以连接到对应的栏目访问具体的内容。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方法一:

  打开手机浏览器,输入网址:wap.gogosun.com,点击确定即可。注:不同的手机浏览器也稍有不同,输入地址的选项也稍有不同。

  方法二:

  打开浏览器,进入移动梦网主页。你也可以通过书签进入,通常手机中的书签都有移动梦网的链接,点击进入就可以了。进入主页后选择手机电视---经典影视---进入阳光电视导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