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色拉青春》演员E欣欣美眉耍坏 假报被人跟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7:07 新浪娱乐

  2005年12月31晚,“深圳的本色酒吧,《色拉青春》剧组的演员和汪峰演唱会的成员汇聚一堂,一起过的年。早上差不多五点多回的宾馆。”——这是2006年元旦这天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主演之一E欣欣在她的博客中的记录。这是一个普通而欢快的记载,大家在元旦这一天至少心情是快乐的。不过在元旦这天在拍摄现场的时候,《色拉青春》的主演四个美眉和E欣欣却惊悸犹存地告诉大家她们被人跟踪了,让大家也着实跟着为她们为她们捏了一把汗。

  原来,这些天在《色拉青春》剧组下榻的酒店附近,美眉们经常在没戏的时候出去逛一逛,年轻的美眉们当然一般都有这样的爱好。然而近几天来她们发现在上街的时候经常会发生有人跟踪的事情,弄得她们很紧张,而且是两个男人,一前一后,还假装不认识。后来她们找了两个朋友一起对这两个男人进行了一个反侦察,结果她们惊奇地发现这两个男人似乎真的互不相识,而且他们也似乎并不怀有不轨之心。后来他们说上话了,旁敲侧击地探听,原来其中第一个男人是街边一家五金商店的店员,每次看到美眉们从店子门前过,那么他就应该走到前面自己的住处去吃晚饭了,而另外一个男人则是每天大约这个时候都会从这条街上走过。但是美眉们都不明白为啥会这样巧合,但事情有时候就是这样巧。等美眉们讲完自己被“跟踪”的故事后,大家都觉得被她们耍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