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与百万富翁结婚的事》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53 新浪娱乐

  人物介绍:

  高修 饰 金英勋

  金贤珠 饰 韩恩英

  尹尚贤 饰 柳真河

  孙泰瑛 饰 郑秀敏

  高修 饰 金英勋

  金英勋同时从事12份兼职工作。即使行走在路上,英勋也能收到一大票女人的关注,他漂亮的脸蛋,挺拔的身材是高回头率的绝对保证,女人总会情不自禁地被他所吸引。但上帝是公平的,漂亮的女人都不会有聪明的脑袋,在英勋身上被反向验证了,满分的外表却有着零分的脑子,上学的时,英勋即使再努力最后一名也非他莫属,考大学也是连续落榜三次。

  虽然贫穷和愚笨两个致命的缺憾与他的人生随影相随,但英勋却是一个心地善良的男人,虽然也曾自卑地认为自己是个无药可救前途渺茫的人,但他周围的朋友却都被他的善良和憨厚所感动着。为了赚钱,英勋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冒充百万富翁参加电视节目的拍摄,谁知在节目拍摄现场英勋与初恋情人韩英恩不期而遇。英勋凭借着百万富翁的身份,暂时博得了英恩的好感,但在身份被揭穿后,却又不得不尴尬地面对她冰冷的眼神……

  金贤珠 饰 韩恩英

  韩恩英是一名银行职员,手提包中时常装着一把剪刀,如果认为那是她因为相貌出众而随身携带的防身自卫工具,那就大错特错了。恩英时常拾起别人扔掉的包装纸,在上面剪下还能使用的优惠卷、抽奖卷,期待着上天能赐给她奇迹。恩英是一个如杂草一般有着顽强生存力的女人,一直坚信自己便是《灰姑娘》童话中所描述的主角,所以恩英耐心地等待着王子的出现,但因继母和姐姐的欺辱使得身世有些凄凉的恩英很早就体验到世态炎凉。

  尹尚贤 饰 柳真河

  柳真河是HBS电视台PD。出身名门旺族,外表出众,气质内涵俱佳,父亲出身于在政界举足轻重的显要家族,母亲是著名财阀的女儿,用“王子”这一称谓来描述真河,并不为过。真河虽然按照家人的希望考进法大,并顺利通过了

司法考试,但最后竟然根据自己的意愿到电视台里当了一名PD。因自身条件的优秀和富裕的家境,真河身边从来都不缺乏女人的关注,但在众多的女人中却没有真河的所爱。真河说服英勋参加“和百万富翁结婚”,并因此结识了恩英。起初,恩英唐突的态度和冒失的行径让真河感到颇为意外,在相处中,真河渐渐被恩英所吸引,爱情来得那么突然,又那么难以自拔……

  孙泰瑛 饰 郑秀敏

  郑秀敏是一名著名演员,父亲是电视台的台长。秀敏不仅相貌姣好,为人谦逊和蔼,性格直爽,拥有能引起别人喜爱的气质和迷人的魅力。秀敏接受真河的拜托而担任“与百万富翁结婚”节目的主持人。若不是希望能够借机拉进与真河的距离,秀敏是不会出任娱乐节目主持人之职的,秀敏对真河有着特殊好感。在节目中秀敏结识了英勋,在这之前秀敏将男人分为两类:其一是被她所吸引的男人;其二是被她吸引但表面装作无动于衷的男人,但英勋却是秀敏意外遇到的第三类男人——他不仅对自己无动于衷,反而对各方面极其不起眼的恩英情有独钟。秀敏的条件与恩英相比简直天壤之别,可这个平凡的女人却让英勋神魂颠倒,这严重挫伤了秀敏的自尊心。如果说秀敏最初接触英勋完全是为了赢回自己的骄傲,但秀敏渐渐发觉自己越是漫不经心,却越是能感到心动。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