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国电视剧《白宫女总统》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3:39 新浪娱乐

  45岁的美国独立党副总统麦肯茜-艾伦与丈夫、参谋长罗德-坎洛威一起出席一个正式典礼时,总统布里奇斯(Bridges)的参谋长吉姆-加德纳和司法部长通知她,总统生脑瘤需将要接受手术。加德纳告诉她,万一总统身体无法恢复,独立党不想让她成为继承人,相反会要求她下台,为理想人选白宫发言人内森-谭普尔顿腾出位子。麦肯茜闻言大惊。去医院探望总统时,她的怀疑得到证实,布里奇斯直截了当地表示想让她辞职。

  总统不治身亡后,麦肯茜与内森-谭普尔顿经过了一次长谈,他充满侮辱和男性至上主义的言论让她决定,不顾显而易见的阻碍,夺取总统大权,这就意味着她将进入一个从未有女人涉足的领域。

  麦肯茜面临严峻挑战的同时,她的丈夫罗德也有自己的障碍要跨越,第一夫人的助理把他领进一间粉红色、女性化的办公室。她的三个孩子不得不开始学着适应母亲的新角色带来的变化。

  举国上下洋溢着哀伤的气氛,麦肯茜在新闻部长凯丽-拉德洛的帮助下发表的就职演说,弹压住了普遍认为她不适合总统位子的舆论,美国第一位女总统的仕途开始显得一片光明。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