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爱在来时》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7:53  新浪娱乐

  周静怡:22岁,出身富豪之家,艺术学院舞蹈系高才生、校花。温顺端庄,秀外慧中,清纯怡人。毕业时情定默岩却为能相守。虽有翔宇苦苦追求却又难以为之所动。丽江寻亲,不幸遭遇雪崩。虽再得默岩全心关爱,却把自己卷进了一个情感的旋涡,取舍两难……

  素雅:22岁,成长于摩梭舞蹈世家,舞王的继承人。俊俏靓丽,热情奔放,俏皮乖巧,外刚内柔。巧遇默岩,被默岩当成静怡,两人互相依存,滋生情愫。孪生姐姐的到来,使她原本平静的生活与爱情被完全打乱,她有了更多更高的人生追求,却迷失在爱情与亲情的世界里,不知何去何从。

  默岩:24岁。摩梭孤儿,有超人的音乐天赋,在陈翔宇的母亲萧湘云的帮助下成为艺术学院作曲系学生。性情抑郁,性格内向,优柔寡断,多愁善感。毕业时与静怡相爱,却又不忍伤害好有翔宇和违背静怡父母意愿而痛心错过。回到

丽江后苦苦思念静怡并误将外型酷似的索雅当成静怡。刚与索雅相知相依,在好友翔宇的陪同下来到丽江的静怡却遭遇雪崩而昏迷不醒,这一切使他再次陷入了情感煎熬之中

  陈翔宇:24岁。艺术学院管理系的“太子”哥,出身高贵。羁傲不驯,性情张扬,外表爽朗,内心脆弱。毕业时与好友不约而同地爱上了静怡,痴情一片却始终得不到静怡的垂青。近乎绝望之际却又得以与静怡一同赴美

留学,趁虚而入似得静怡芳心。就在他为爱情和事业而踌躇满志的时候,一切却被丽江之行彻底搅乱,他再一次失去自己的真爱。

  柯韦萍:40余岁,父亲曾担任政府部门职位。年轻时不顾家人反对,毅然坚持与当时尚有俩女的周晟结婚。结婚20年,一直在婚姻的恐慌度过,生怕失去周晟。在其旧友陈铁的引诱下,协助盗取《大唐乐谱》,事情败露后独自隐居国外。

  周 晟:40余岁,年轻时热衷于纳西古乐,在云南丽江下放时,认识了摩梭族女子苏拉,相爱并生下双胞胎女儿。妻子苏拉不慎坠入雪山谷底,因时间紧迫,他带着女儿静怡返回北京,并与柯韦萍结婚。回京后,从事古旧文物生意,一直派人寻找丽江的苏拉和另一个女儿。

  陈 铁:40余岁,与周晟旧识,对柯韦萍情有独衷。后柯韦萍随周晟结婚并返回了北京,便去向不明。20年后,来到北京,展开了对旧友周晟疯狂的报复。

  萧湘芸:40余岁,著名音乐家,生子翔宇,年轻时在丽江认领摩梭孤儿默岩。一生致力于培养两个儿子成为其接班人。

  苏 拉:40余岁,年轻时貌美如花,擅长于舞蹈。与周晟相恋生子后不慎坠入雪山谷地,被救起后,在阿公的照顾下,与女儿素雅相依为命,一直生活在丽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