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百万朵玫瑰》剧情简介(1-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4:54 新浪娱乐

  第1集:民在和贤奎二人因为自己父母的再婚,成为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贤奎留学回来的那天,民在到机场去接他,可是因为贤奎打扮得很奇怪,没有认出贤奎。奶奶贵芬责备民在,说如果二人有一点儿血缘关系的话,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竟然连自己的兄弟都认不出来。民在听了,心里很不舒服。同时,没有回家,直接去了爸爸仁焕公司幸福乐园的贤奎,和在那工作,正准备活动的惠兰相遇。债主派人找到瑾子家要债。贤奎的回国,让奶奶话里话外更加嫌弃民在和顺英。马凤和东彪的感情非常好,有时候让自己的两个女儿都看不下去。马凤家请的大嫂家里有事不能去帮忙,贵芬就让瑾子过去帮忙。顺玉住在姐姐家,和贵芬相处的也很不愉快。因为顺玉说话也很厉害,不知道注意。

  第2集:仁焕让贤奎在乐园从底层做起。贤奎答应考虑。惠兰又在乐园里遇到了贤奎,贤奎还不小心把可乐撒在了惠兰的衬衫上,害得惠兰不得已把衣服洗了晾在了屋顶。没想到衣服却找不到了。正好柔真来和民在见面,民在就让 柔真把衣服借给了惠兰,没有耽误游行表演。债主派了两个男人找到惠兰的公司,让惠兰还债。惠兰又气又羞。顺玉在洗手间洗澡,时间太长,逼得奶奶贵芬到二楼去上厕所,奶奶很生气,跟顺英发脾气,希望她能让妹妹顺玉搬出去。顺英答应和仁焕商量。要账的来到奇修家,找到奇修,希望能从保证金里拿到钱。瑾子惠成和要账的打成一团,奇修让瑾子一家搬走。惠兰他们决定找到房间就搬走,惠兰住公司宿舍。

  第3集:惠成和民在一起喝酒,希望民在帮忙找份工作。贤奎来到马凤家做客。众人一起吃饭,也谈起了贤奎的工作。马凤话里话外透露出不喜欢民在,说民在不是仁焕的亲儿子等等。马凤决定让柔真嫁给贤奎。并决定找贵芬商量。晚上,柔真约民在出来,提出正式和民在交往。柔真跟民在表白,被民在拒绝。民在想搬到宿舍去住,仁焕没有答应。民在跟顺英说,希望自己不再是妈妈的负担,想让顺英过点儿舒心的日子。马凤找到贵芬,说想让柔真和贤奎结婚。贵芬举双手赞成。可是贤奎和柔真并不同意。顺玉说贵芬坏话,被贵芬听到,吵了起来。顺玉就要搬出去住。顺英夹在中间很难做。瑾子决定在马凤家干下去了。贤奎和柔真在酒吧见面聊天。贤奎说自己不相信爱情。并且说了自己对民在的感情。

  第4集:下班的通勤车里,民在坐到了惠兰旁边,这时惠兰收到短信,是民在发给她的,说喜欢她。民在通过短信跟惠兰表白,不过惠兰却以为是玩笑,没有当成一回事。惠成拜托民在帮忙找工作,民在介绍他去柔京的工作室面试。民在还把自己的积蓄借给惠成,帮忙还债。柔真把自己被民在拒绝的事情告诉了贤奎。奶奶因为和顺玉的事情发火,不吃饭。最后还是贤奎哄好了奶奶。顺玉却在晚上离开了家。瑾子开始找房子准备搬家。顺玉离开家以后住进了幸福乐园的游客公寓,仁焕答应她,只要她有能力,就给她开一个美容院。瑾子和惠成到处找房子,不过便宜的房子很不好找。惠成拿着民在借给的钱买了衣服和手机。贤奎开始到企划室上班,从底层职员开始做起。贤奎总是跟着惠兰,让惠兰很是反感。

  第5集:柔真费尽心思向民在表达自己的心意,姐姐柔京很想知道到底是哪个男人抢走了柔真的心。下班时间,贤奎本来想做通勤车,这样能和惠兰见面,不过却发现惠兰做了民在的车下班。贤奎问民在喜欢的女人是谁,民在没有告诉他。贤奎说战略企划室不适合自己的个性,要求换个部门,遭到了仁焕的训斥。

  第6集:通过民在的介绍,惠成去了柔京的公司面试,不过,柔京接了一个电话以后就出去了,害惠成白跑了一趟。瑾子听说顺英不是仁焕的原配,心里咯噔一下。和民在度过了愉快的一天的惠兰,接到了民在的求婚。民在对惠兰突然求婚,惠兰不知所措,于是民在求助于自己的朋友,惠兰的哥哥惠成。柔京的前夫再婚以后要带着女儿美珠去美国,柔京很是吃惊。到幸福乐园去的泰浩无意中遇到了带着墨镜无精打采的,自以为是的顺玉。同时,贤奎也提出要和惠兰交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