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色拉青春》完成全部拍摄 完美盘点之投资方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5:12 新浪娱乐

  二十集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将在元月12日正式完成全部拍摄,现在,拍摄工作已经进入杀青前最后两天的冲刺。大家一如既往地的默契配合与辛勤工作,并且表现出了使拍摄工作决不虎头蛇尾的决心,电视剧《色拉青春》也将因为大家这种一如既往的热忱与干劲而更加完美。

  笔者将承接前面的盘点工作,继续对电视剧《色拉青春》进行立体、全面和深入的盘
点,今天盘点的对象是投资方,它们是:武汉影视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昆龙声文化有限公司,武汉华宇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九歌影视艺术传媒有限公司。我们主要来了解一些投资方领导包括苏辰先生、许晓峰先生、黄志超先生、胡大楚先生和刘志江先生等对电视剧《色拉青春》的拍摄工作所给予的关注、付出的心血,看看决策者如何为这部电视剧的成功拍摄而工作与付出的。

  电视剧《色拉青春》的筹划与准备阶段是从两年前开始的,所以三地四家公司的领导们的工作也是从两年前开始的。2005年11月初,电视剧《色拉青春》在深圳开机,11月12日,《色拉青春》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某著名酒店举行,可容纳八百人的会场内熙熙攘攘,近百人的媒体队伍将话筒和长枪短炮闪光灯对准了各位投资方的决策者和那些来到现场的明星们,虽然记者们总是将焦点集中在那些星光闪耀的明星们身上,但是大家都明白,真正的主角们现在正坐在一边看着他们两年来的殚思竭虑所结出的阶段性成果,例如,苏辰先生、胡大楚先生和电视剧《色拉青春》的刘书宁导演、本剧编剧杨耀农老师等一起将剧本先后仔细修改了将近10遍,可以说极尽认真了。新闻发布会前后,四家投资方的领导们都聚到了一起,亲自看着《色拉青春》的拍摄工作像一艘漂亮的帆船一样在深圳迎风扬帆起航。

  在各位领导陆续离开深圳之后都密切关注着本剧的拍摄进程,当然,剧组里团结一致的气氛和大家热忱工作的劲头让他们十分放心。武汉影视艺术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辰先生不但关心拍摄工作进展,还关心许多具体的细节,例如领导相关人员对电视剧《色拉青春》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等,可以说事无巨细;北京方面,许晓峰先生积极促成众多著名歌手和演员参加该剧的演出;武汉华宇丰老总黄志超先生任本剧制片人,常驻剧组,同时在各地飞来飞去,为《色拉青春》的拍摄、制作和发行而奔忙,简直成了“空中飞人”了;胡大楚先生是决策者之一,并且参与电视剧在艺术上的把关;浙江方面的刘志江先生在来深圳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还主动帮忙联系浙江的媒体。这样蜻蜓点水式的描述远远不能盘点出投资方各位决策者为电视剧《色拉青春》的策划、拍摄所做的工作,但是以管窥豹,我们必然可以想见那些工作和付出的艰与巨。

  二十集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即将杀青,各位投资方的领导们又陆续抵达深圳,见证电视剧的顺利杀青。一杯清酒敬各位,为《色拉青春》的顺利杀青!为各位的辛勤工作与付出! 王功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