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my girl》分集介绍(第8-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1:38 新浪娱乐

  第九集

  正宇同有兰一起去看电影,有兰本以为是两个人之间的约会,出乎意料的是正宇连孔灿也一起叫了出来。有兰在看电影的时候不知不觉靠在正宇的肩上睡着了。

  薛会长再次提议要去日本拜访有兰的父亲,闻讯后有兰慌张不已情急之下只好向薛会
长谎称父亲出差了。有兰无奈下打电话告诉孔灿紧急关头自己只好使用最后的方法了。有兰故意一脚踩空从楼梯上滚落,虽然是蓄意的事故,但有兰也因此身受重伤而住院。孔灿随后赶到医院后,凝望着躺在病床上的有兰,心里感到十分内疚,他明白有兰之所以这么做完全是为了自己。

  第十集

  有兰借机假装昏倒失去知觉,慌张的孔灿抱起有兰,没办法只得将她塞进车里拉回家。回到家后孔灿才发觉有兰是在假装昏迷……孔灿望着头也不回的跑出去的有兰,不知该如何是好。

  正宇因有兰的关系内心烦乱,为了将有兰的身影从脑海中剔出,正宇拼命地运动,但有兰说的那句话始终都回响在他的脑海里“谁也不能对爱说谎。”

  有兰在报纸上看到了世贤和孔灿要结婚的消息,此时她才明白孔灿没去济洲岛的真正原因……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