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宫》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7:00 新浪娱乐

  尹恩惠 饰 申彩景

  申彩景(彩景)是一名性格活泼的高中女学生。在彩景心目中,皇子一定是个性格差劲,自持清高的人,但自从彩景被命运安排结识信后,意外的发现,信竟然有一颗与皇子身份格格不入又十分孤独的心。起初,彩景对信十分同情,但随着频繁的接触,彩景感到曾经对信的怜悯之心竟然转变成对异性的特殊感情。

  彩景面对宫廷中复杂的权利斗争没有退缩,以自己的办法解决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彩景凭借天生的乐观性格,影响着宫中每一个人,慢慢地她由一名普通女高中生转变成为一代受人尊敬的皇太子妃。

  周池勋 饰 李信

  李信,从父王和母后身上继承了明晰的头脑和出众的外貌。宫中死板的规定和没有任何隐私可言的皇太子头衔,几乎压得他不能呼吸。在这样一个看似华丽却又极其复杂的环境中,信的性格慢慢变得孤僻,不肯相信任何人。在驯服皇太子妃彩景的过程中,原本曾拒绝他的秘密女朋友闽孝琳突然介入他和彩景之间,展开了奇特的三角恋。更复杂的是,信还要与同样有着皇位继承权的李律竞争皇位。

  金正勋 饰 李律

  李律因为没有皇太子身份的种种约束,相对于李信来说他有更多的自由和自我。律性情温和与世无争,养花和读书是他的爱好。

  律回到宫中也只是因为无奈于妈妈的命令才来争夺王位的,而他本人对权利和勾心斗角本无兴趣。在宫中律结识了皇太子妃彩景,律认为这是他回到宫中最大的收获。当得知只有继承皇位的皇太子才能娶彩景后,他心中竟然燃烧起了向皇位发动进攻的斗志,这一切都是为了彩景。不爱江山,只要有她足矣。

  宋智孝 饰 闽孝琳

  闽孝琳,美貌与智慧兼备的女孩子,她是皇太子李信秘密交往的女朋友。为人颇有心机,曾经为了自己梦想而拒绝了信的求婚。当梦想实现后,她却发现自己真正想要原来还是信的爱,但这时候信的身边已经有了彩景。她下决心要从彩景手中夺回原本应该属于她的一切,在她的精心安排下,彩景才宫中的生活危机四伏。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