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国电视剧《人人都恨克里斯》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7:19 新浪娱乐

  罗谢尔(Rochelle):克里斯的母亲,在一家小地产公司做兼职,对孩子们要求严格,爱追赶时髦,持家精打细算。

  朱利叶斯(Julius):克里斯的父亲,性情粗犷,注重节约,为了养家糊口,在外面做好几份工作。

  克里斯(Chris):有责任感、的13岁男孩,适应力极强,在家要管教弟妹,还要面临新学校和新社区的生活。

  德鲁(Drew):克里斯的弟弟,个子比他高,更像哥哥。

  汤娅(Tonya):汤娅的妹妹,全家最宠爱、娇生惯养的女儿。

  格雷戈(Greg):克里斯在新学校最好的朋友,两人在学校一样受到排挤,因此格外投缘。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