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李静打造全新《娱乐麻辣烫》专题 >正文

资料:李静主持《娱乐麻辣烫》栏目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7:38 新浪娱乐

  《娱乐麻辣烫》栏目介绍

  《娱乐麻辣烫》是一档演播室全制作的周播时长为45分钟的最热辣的脱口秀节目。有人说娱乐新闻令人快乐兴奋!也有人说娱乐新闻让人失望郁闷,更有人说娱乐新闻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无论褒贬,人们对娱乐新闻的关注让我们决定勇敢的站出来。我们制作了这一档大型谈话综艺节目《娱乐麻辣烫》,是为了替观众们解闷发泄,为了让观众从外看内
。并且我们从当月的娱乐新闻事件中选出当月最"爆"的新闻,最"劲"的人物,主持人和客座嘉宾将替娱乐焦点人物大声抒发一下的闷气跟...《娱乐麻辣烫》将成为你生活中的最大乐趣。

  全新的视角全新的观点,名牌女主持李静将邀知名作家与活跃在娱乐界的各方人士齐聚名家阵容,他们将不遗余力的对娱乐新闻与人物展示他们自己的犀利评点,解析娱乐圈的奇怪状态。《娱乐麻辣烫》将通过网络调查,期期为你精心挑选倍受争议的娱乐焦点,光怪陆离的、讽刺批评的、诙谐解闷的,你想要的一切答案都在主持人与名家中的热辣、劲爆的评说中。

  名牌主持人、名家阵容、娱乐焦点为节目的三大亮点,利用最娱乐、最轻松、最幽默的方式让娱乐圈变的可爱起来,让我们关注娱乐新闻的同时以快乐的心态看待娱乐圈吧!

  《娱乐麻辣烫》将于2006年1月每周日晚22:00在播出。截止到目前,《旅游卫视》已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落地(包括4个直辖城市、27个省会城市),300多个城市已强势覆盖。央视索福瑞公司调查取样的全国85个各级城市中,《旅游卫视》落地57个城市,占总量的68%。全国省会城市覆盖率高达90%以上,覆盖黄金人口高达3.5亿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