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色拉青春》紧张制作中 农历小年也不能休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38 新浪娱乐

  二十集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在深圳顺利杀青后,已经移师武汉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昨天,2006年元月23日,农历小年,在武汉影视艺术传媒有限公司的剪辑室里,导演和剪辑师等人还在紧张的工作,不能像大家一样得到休息。

  在农历年前,不仅所有学校都已经放假,很多在外面工作的人们也都已经放假,回家与家人团聚,准备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尽情享受天伦之乐。但在武汉影视艺术传媒有限
公司里,大家都仍然在忙碌着。导演和剪辑师的脸上都挂着明显的疲惫,几个月来,他们在剧组里一直很辛苦的工作着,本来以为电视剧顺利杀青之后他们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但是从深圳一回到武汉,他们立马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后期制作的工作中。农历小年也不能坐下来放松一下,更不要说庆祝一下了!

  当然也不仅有导演和剪辑师等在全力以赴地工作,宣传部门的宣传画册也正在紧张制作之中。制片人和各位投资方领导也都极为重视相关工作的开展和进展情况,经常和工作人员一起坚守岗位到很晚。无论怎么说,大家都在很努力的工作,他们的工作也使我们坚信,电视剧《色拉青春》将会以完美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我们在长久期待中等到的也绝不会是令我们失望的结果。

  还是祝他们早日顺利完成所有工作,好好休息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