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与百万富翁结婚的事》分集介绍(5-1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3:46 新浪娱乐

  第五集

  “和百万富翁结婚”的节目一经播出在民众中反响巨大,并创下了最高收视率纪录。英勋特意为恩英买了礼物并送到她的房中,但英勋的这番举动却让恩英感到不知所措。真河将一张信用卡送给恩英,谎称是受英勋所托转交给恩英的,让她可以随意使用。

  恩英和英勋相约一起游巴黎,约会时恩英感叹到现在的情景好像一场表演,恩英的无心之言却让英勋紧张不已。

  同为参与节目演出的郁丽企图以自己的性感魅力勾引英勋,当这个企图失败后她喝得烂醉,并借着酒劲吵着要在英勋房中过夜。英勋抱起郁丽想把她抱出房间,此时,恩英前来送还礼物,刚好目睹了英勋和郁丽抱在一起的场面……

  第六集

  恩英看到英勋和郁丽亲密地抱在一起,慌忙的跑出了旅馆,结果却迷了路,幸亏英勋及时出现,本来十分紧张的恩英见到英勋后心里踏实了不少,没一会就靠在英勋肩膀上睡着了。 英勋看着仿佛天使一般恬静熟睡的恩英,心中感到非常不是滋味,深感不应该再欺骗她。

  在韩国,恩英的朋友们看到往日判若两人的恩英都感到十分意外。秀敏得知节目的发展与当初策划的预定大有出入后兴奋不已。在节目拍摄最后一天,英勋对秀敏说自己希望可以用自己的钱和恩英约会。

  真河向恩英表明了节目的真相,并告诉她英勋根本不是什么百万富翁,但是希望在节目最后恩英一定要接受英勋,即使是假装,因为只有这样她才不会沦为全国人的笑柄。真河这番话让恩英十分气愤,扬手打了真河一个耳光……

  第七集

  节目最后,恩英还是如约接受了英勋。但节目一结束,恩英就当着英勋的面将英勋送给她的戒指扔到了地上,并大喊着对英勋说这一切只是一场戏而已。恩英原以为英勋会找一些借口来掩饰,但无措的英勋一句话都没说,默默地承受恩英的职责,恩英骂着骂着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真河问恩英为什么在明知道英勋是个冒牌货后还肯留下来,恩英告诉他自己只不过是演了一场戏而已,既然是演戏那当然要演到最后才能结束。真河听着恩英言不由衷的回答,单刀直入地问道,是不是爱上了英勋所以才没有放弃……

  英勋和恩英在机场看到了许多前来采访的记者,不仅如此还有多家演艺公司找到英勋提出要和他签约。而当初策划“和百万富翁结婚”这个节目的剧组向英勋提议拍摄后续节目,但英勋想到恩英一定不会同意而拒绝他们。

  第八集

  英勋下决心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出人头地,秀敏表示自己会全力帮助他。真河向恩英表示今后不会再让她一个人面对困境了。

  英勋和恩英拒绝拍摄续集而惹怒了成植,他向电视台台长提议,向观众公布恩英假装接受戒指的事情。英勋和秀敏的公司签下了合约。恩英因不能偿还债务而被人嘲笑,不得已又一次出演电视台的节目。节目中她陷入了成植设好的圈套中,英勋为了帮助她赶到节目录制现场,并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深情地吻了恩英。英勋和恩英迫于无奈只好与电视台签下后续节目协议,并在公开场所约会。此时,已经喜欢上恩英的真河心情十分复杂,愤恨地看着约会中的两个人。

  第九集

  真河在英勋面前表示自己会正式和恩英交往,英勋在听到这句话后脸上的表情马上凝固起来。因为签订协议的关系,英勋和恩英不得不继续装出交往的样子。

  节目录制现场发生了意外事故,眼看恩英就要被照明器材砸到的时候,英勋及时挺身而出救出恩英,但自己却受了伤。恩英在

医院与英勋的家人们相遇,不明真相的家人将恩英当作了英勋的女朋友,这让恩英感到非常尴尬,但奇怪的是没有一点恼怒的情绪。

  喜欢上英勋的秀敏与真河见面时向真河吐露自己的心意。真河得知秀敏喜欢上英勋之后,更加坚定了要将恩英从英勋身边抢回来的决心。

  第十集

  秀敏,真河和英勋三个人一起吃晚饭,气氛十分尴尬。真河突然问英勋,有没有想过秀敏和他很般配,秀敏责怪真河不该开这么大的玩笑,而英勋对真河的提问没有任何反应,反问真河是不是真心喜欢恩英……

  英勋出演的电影上映3周突破了300万观众。英勋曾答应恩英在电影上映之后会联系她,而一直等不到英勋电话的恩英显得有些失望。恩英和真河会面时,接到了英勋打来的电话,恩英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接起了电话,而她的这些细微变化全都被真河看在眼里。

  秀敏受到成植的胁迫,无奈下只好向经济公司求助,公司安排秀敏和英勋出国到日本去,因计划的突然改变英勋没能遵守和恩英的约定。网络上突然出现大量诽谤恩英的文章和视频,这让恩英不知所措。在日本知道这些事的英勋坚持要回国去帮助恩英,但秀敏说自己不想看到英勋受伤害,说什么也不同意英勋回国。

  第十一集

  英勋为了帮助恩英决定召开记者会,而他的这个决定却遭到了节目制作人的谴责。节目制作人强迫真河,让他声明自己与恩英之间没有任何关系,但真河对这个要求置之不理。甚至表态宁可辞职不干也不会发表这种声明。

  秀敏得知英勋要举办记者会后急忙跑来劝阻,而同样也得知这个消息的恩英急忙赶往记者会现场。

  第十二集

  恩英向英勋表白自己喜欢他,但英勋却以自己配不上恩英由拒绝了恩英的心意。恩英抓住英勋对他说如果没有他的话自己也会活不下去。

  当真河得讯恩英去找英勋后大吃一惊,真河把秀敏约出来一起喝酒。英勋在帮恩英治疗腿上伤口时,看到了恩英手上戴着的戒指,那正是节目拍摄的最后一天自己送给她的。恩英告诉英勋这个戒指从来没有离开过自己的手指,以后也不会。

  真河拿着广告契约书找到英勋,以让英勋做模特为交换条件,希望英勋不要对恩英动真情。自尊受到伤害的英勋拒绝了真河提供的光明前途,下定决心要靠自己的努力来取得成功。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