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my girl》分集介绍(第11-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3:4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郁兰追问孔灿,是不是做一辈子兄妹真的无所谓?孔灿无语。

  郁兰不忍心再继续欺骗薛会长,为了让孔灿下定决心让自己离开,她向孔灿提出把旅店分给自己一半的条件,只有那样自己才会继续留下来充当冒牌妹妹。

  薛会长闲暇时和正宇下棋,随口说出只要正宇能赢过自己就会把郁兰嫁给他。薛会长的无心之语,没想到让正宇和孔灿两个人都打起了精神。正宇绞尽脑汁使出了浑身解数,下定决心一定要赢,而孔灿是为了不让正宇得逞在薛会长旁边出谋划策。

  世贤约孔灿见面,并向他表白说自己会为了他拼进决赛,孔灿借机向世贤表示自己对他已经感觉不到曾经的爱了,世贤向孔灿苦苦哀求,希望他不要离开自己……

  正宇告诉郁兰孔灿真正的妹妹早已不在人世,得知这个消息后,郁兰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郁兰对孔灿说事已至此自己要抽身而出了,而孔灿拦住了要离开的郁兰深情地对她说,自己已经没有办法继续将郁兰当作妹妹来看待……

  第十二集

  正宇表示会向郁兰求婚,孔灿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仿佛似乎受到了极大的刺激。

  郁兰无心中对孔灿说出只要两个人齐心协力,就可以像兄妹一般生活在一起,郁兰的这番话让孔灿的心情越发的沉重。

  正宇前来拜访薛会长,表述了只要郁兰肯向自己打开心扉,自己会正式和她交往。当孔灿听说正宇租下了整个天台之后,整天心神不宁无心工作。正宇约郁兰见面,并对她说今后会扛下郁兰肩上所有的负担,并将准备好的戒指递到郁兰面前。这突如其来的求婚,郁兰不知所措连忙声称像正宇这样条件出色的好男人不应该选择自己,说什么也不肯收下戒指……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