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著名导演巴特尔审看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24 新浪娱乐

  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的二十集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让很多人即使在春节这样的重要节日里依然为了她而忙碌不停,从元月25日上午开始,武汉影视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一级导演巴特尔将连续奋战三天,他将在这三天里看完电视剧《色拉青春》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

  作为一位有成就的导演,同时又是武汉影视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巴特尔一年到
头都是在马不停蹄地为了工作和公司事务而四处奔波,现在到了年底,依然要加班加点来看已经拍摄完成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色拉青春》。看完大约相当于30集电视剧长度的片子后,巴特尔将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

  另据悉,巴特尔将在连续三天审看电视剧《色拉青春》之后飞赴浙江横店,与正在那里进行拍摄而不能回家过春节的《武昌首义》剧组共同度过这个特别的新春佳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