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梦回青河》分集介绍(11-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0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德良、德贤追问祖善,是否真的是马浪荡带着日本人来抓德轩,祖善予以否认,德贤说马浪荡不是大家想象的那种人,还说出没准那一天德贞丈夫赵俊明会从上海领回来一个野妓。俊明带着翠仙乘船回青河时,与一身素孝的青莲擦船而过。国一强迫祖善在林老爷遗像前起誓,保证日本人抓德轩与他的确无关,气愤中把祖善揪到河边往水里按。德贤责问马浪
荡,为何要向日本人告密,出卖她的亲弟弟,马浪荡佯作受了误解,矢口予以否认。林老太太要德贞不要总在说话时刺激德贤,毕竟全家人一直吃住在王家。国一故意捉弄马浪荡,在楼梯上抹油,让马浪荡从其滚了下来。赵俊明带着翠仙来到德贤家,全家除德贤祖善母子还算客气外,其他人都对俩人的到来表现得十分冷淡。

  第十二集

  翠仙对德贤心存感激,俊明晚上仍冷落德贞让德贞深感伤心。看不过去的定玉让父亲陪伴母亲德贞,俊明却仍只顾和德贤、翠仙等人打

麻将。德贞要女儿定玉不要管大人的事,定玉对父亲的所为产生强烈不满。美云要国一和自己一起去安慰定玉,国一认为定玉的心胸狭隘,容不得别人去同情自己。林老太太借全家人吃饭之机,指桑骂槐,借辱骂丫头桂菊映射俊明,俊明予以回应,和林老太太发生激烈冲突。德良无法容忍妹夫俊明所为,打了他一个嘴巴,逼他马上给林老太太道歉。翠仙要离开德贤家,俊明坚决不同意。美云告诉定玉,她母亲德贞已经带着小翔回青河了,临走前留下话,让定玉在大姨家多玩几天再回去。由于对父亲的强烈不满,定玉对身边所有的人都开始充满怨恨,并感到内心非常孤独。

  第十三集

  定玉的尖刻话语刺伤了美云,国一指责定玉过于刁蛮。德贤对林老太太讲,德贞、俊明最终总是要回王家来。祖善开始觊觎翠仙姿色。病中的定玉向悉心照顾自己的国一示好,国一要她以后不要再用言语伤害美云。给定玉买药的路上,国一要美云一定不要去计较定玉的态度。美云说,只要国一能对定玉好,定玉就不会再误解自己。面对被日本兵打伤的马浪荡,施旺财辛灾乐祸,他要马浪荡今后别打美云的歪主意。心怀感动的定玉,让服侍自己吃药的美云别计较她过去的态度。祖善毒打丫头桂菊,国一对林老太太不予阻拦不满。青河赵家,俊明献殷勤,给德贞煮冰糖荷包蛋,翠仙要俊明晚上到德贞房间睡觉。乡公所长贺连带着日本兵闯进赵家搜查。美云向定玉诉苦,希望和国一、定玉一起到宁波读书。俊明偷拿德贞首饰变卖,供自己和翠仙在宁波玩乐。德贞知道后越发伤心。

  第十四集

  施旺财、贺连逼迫懂日语的赵俊明出来给日本人干事,赵俊明不敢执意不从。德轩女友王淑如,到教堂接收抗日用通讯器材被校长关介民盯梢,幸被其他抗日同志解救。铁匠铺里,王淑如与德轩秘密相会。镇海中学,张教官看着被撞伤的关介民幸灾乐祸,气急败坏的关介民,要张教官准备与日本军官中野康夫比试刀法。张教官慨然应诺。关介民再次纠缠王淑如,碰了钉子。德轩和张教官扮作蒙面人,半夜潜到镇海中学关介民宿舍,逼着关介民拿出钱资助抗日并写下借据。日军驻地,赵俊明被逼观看日军歌伎表演,内心苦闷异常,因翠仙过于逢迎日本人和她发生冲突。赵俊明带着翠仙又回到王家埠,他恳求妻子德贞能够宽容翠仙。

  第十五集

  翠仙提醒美云,要她提防施旺财打她的坏主意。德良让俊明和翠仙尽量少出门,免得惹出麻烦。祖善、翠仙眉目传情。施旺财和马朗荡在林家老宅找寻财宝时挖到金银首饰。林老太太看不惯俊明和翠仙在一块,德贤劝解。定玉怪父亲俊明不该让翠仙给弟弟小翔洗澡,俊明要定玉争取到镇海中学读书,当个新知识女性,并说自己不赞成她和国一的婚事。定玉要父亲向德贤求情,能让美云也出去读书。俊明对德贞说,他很担心日后在国一、美云和定玉3个人之间酿成悲剧。美云羡慕国一、定玉能去念书,哀叹自己命苦。德贤以美云勾引国一为由,要德良尽快给国一、定玉办亲事。德良称德贤是在下一代之间种下仇怨。祖善在德贤、德良面前散布美云在勾引国一。定玉又耍小性子惹得国一不满。美云对定玉表白,自己不会做对不起她的事。国一因咒骂德贤,遭父亲德良暴打,定玉以身相护。

  第十六集

  祖善无意偷听到德良、国一父子的对话,对母亲德贤说,如林老太爷还留有财产,全家人都该有份。张教官告诉德轩,施旺财和马浪荡在林家老宅挖到珠宝首饰。马浪荡诱骗德贤,要她把德轩骗回来,以打听出林老爷财产的秘密。夜半更深的林家老宅,德轩、张教官扮作恶鬼,吓走来挖宝的施旺财。施旺财引来日军佐田俊到林家老宅寻找财宝。马浪荡怪施旺财独吞不成,引来日军挖走林家财宝。林家全家人议论财产被日本人挖走一事,对知道财产秘密的德轩不满。德贞要俊明把翠仙带到上海。德贤责怪马浪荡,不该将林老爷留有财产一事告诉施旺财。施旺财与贺连来到王家,以索要美云的嫁妆费以及日本人怪罪俊明不出来做事为由,对林家人进行敲诈。

  第十七集

  德良对施旺财讲,林老爷在世时已表示退掉美云婚事,施旺财抬出日本人对林家施压。关键时刻,林老太太出面,用两张银票打发走施旺财。马浪荡无 意中偷听到美云手里还有一笔德贤不知晓的私房钱。林老太太对美云说,打发走施旺财要感谢二妈德贤,又叮嘱德贤,无论如何不能对马浪荡讲林老爷留有财产的事。马浪荡在德贤面前,坚决否认对施旺财讲过林老爷家财产的事,又把美云有私房钱的事告诉给德贤。定玉、国一猜出林家老宅闹鬼是德轩设法保护家产。林家老宅,混战当中德轩中枪负伤。德贞回林家老宅大谈。途中被人监视。施旺财开始怀疑林家老宅装鬼的人是德轩。张教官、王淑如把德轩负伤的消息告诉给德贞。

  第十八集

  德轩伤重昏迷,德贞和张教官、王淑如商量把他送回王家治伤。马浪荡要德贤尽快找到德轩,弄清林家老宅财产下落。小翔得病发烧,德贞不满丈夫俊明将小翔放在翠仙处。德贤对林老太太讲,谁也不能独自染指阿爸生前财产。祖善偷看翠仙洗澡被定玉发现。祖善极力挑拨定玉忌恨美云,并以帮助定玉得到国一为条件,要定玉为自己丑行保密。林老太和德良,要德贤无论如何不能把德轩回来养伤的事情告诉组善和马浪荡。德贞说,也不能让定玉知道此事,理由是她与组善关系过于亲密。德贤要把组善打发去读书,对翠仙怀有邪欲的祖善十分不悦。定玉觉察出全家人是有事瞒着自己,赌气说要和父亲俊明一起去上海。德贞对俊明说,定玉的性情越来越象德贤。俊明希望德贞在自己去上海期间能好好照顾翠仙。

  第十九集

  临别前,德贞终于对俊明讲出自己内心隐痛,表白她无论如何也狠不下心惩罚对方。祖善又来挑唆定玉,并和定玉针刺美云相片以泄恨。美云发现了被定玉、祖善针刺过的相片,内心深感凄惶不安。张教官和王淑如将伤重昏迷的德轩悄悄送回德贤这里养伤,全家人独瞒着定玉和组善两个人,岂料,偷偷溜进王家的马浪荡有所察觉。林老太太取出祖传的红伤药为德轩治伤。醋意大发的定玉,追问一直在照顾德轩的国一和美云刚才干什么去了,国一不便过多解释,反问定玉为何要针刺美云相片。定玉嘴硬,说是组善一个人干的事。国一对定玉说,她这样由着性子来,说不定什么时候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

  第二十集

  德轩苏醒过来,王淑如激情难以自制。组善十分不情愿离家去读书。德良、德贤对德轩一直不讲出林老爷遗产的事感到不满。林老太太让德贤出面再去向德轩问一下。德贤准备找德轩谈谈,恰好听到定玉在向德轩讲自己对美云一直不好。在日军住处,施旺财对马浪荡说,日本人在林家老宅找到的金银首饰多是些假货,要他尽快想办法帮日本人抓到德轩,弄到林老爷遗产。德贤和德轩担心,长时间不让马浪荡来王家会使他起疑心。其实马浪荡已经猜出德轩可能躲藏在德贤家里。祖善从学校溜回,溜进翠仙屋与寂寞难耐的翠仙跳舞。全家人对祖善回来感到担心,这让德贤怒不可遏。马浪荡心怀叵测来王家窥探,从祖善嘴里,他知道阁楼藏有人。俊明为小翔买药,回来途中被设卡盘查的日本兵踏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