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白色情人梦》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6:5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恩琪知道诗颖真正爱的人是宇翔之后,便决心展开报复,让诗颖也尝尝失去最爱的人那种痛苦,既然诗颖抢走了她所爱的仁杰,那她也要抢走宇翔,一报还一报。

  仁杰痛苦的体会着与美娟分手的滋味。刚好碰到诗颖,恩琪也喝醉了,宇翔照顾她回
家,恩琪要宇翔给仁杰打电话,诗颖替仁杰接了。

  宇翔舅舅向诗颖提出,不要再出现在度假村,不要再出现在宇翔面前。诗颖痛苦离开。

  老叶为了平息自己这些年来的窝囊与怒气,越来越过分,甚至闯到永盛家的派对。

  老叶虽然从永盛那里拿了大笔钱,却还是无法遏止心中不平的怨气,尤其是看见诗颖的脸,就会想到这个难以抹去的羞辱,简直是他人生的一大污点。老叶对玉琴施以暴力,诗颖痛苦无奈,向永盛倾诉。

  宇翔舅舅和恩琪妈妈带小辈见面,决定撮合他们。宇翔舅舅和诗颖妈妈又见面希望切断他们的联系。

  老叶一次次变本加厉,当着街坊骂街。

  老叶的满腔愤怒,终于在一次酒醉后引爆,趁着酒力发作,老叶疯狂地赶诗颖出去,连玉琴也挡不住,仁杰撞见了老叶的暴行,气愤地出手狠狠揍了老叶,并警告老叶,只要敢再碰诗颖一下,他会杀了老叶!

  第十二集:

  虽然仁杰帮忙制止了老叶的暴行,诗颖却不愿母亲为难,决定离开家里,搬去渡假村宿舍,和美娟暂住一起。可是由于已经很晚,诗颖再仁杰的陪同下住进宾馆,恩琪跟踪他们,并通知宇翔,还打了诗颖嘴巴!仁杰和恩琪的信物手机被车压毁。宇翔赶来,四人痛苦的纠缠。恩琪决定抢走宇翔来报复诗颖。

  恩琪饱受外界指责,宇翔却独排众议,力挺恩琪,希望恩琪不要就此放弃,退出选手行列!面对宇翔伸出的友谊之手,恩琪感动万分,可是失去仁杰的痛苦,依然让恩琪无法释怀。

  老叶的一次比一次贪心地跟永盛要钱,像个永远填不满的无底洞。永盛的不对劲,终于被曼云发现,曼云逼问永盛,到底为了什么原因,要一直受老叶威胁?永盛在无法隐瞒,只有坦诚跟曼云说出自己当年所犯下的罪行,曼云听了错愕不已,表面上安抚永盛,这件事绝对不能传出去,对任何人都要否认到底,私下却决定找老叶谈判,代替永盛彻底解决掉这个梦魇!

  曼云找老叶谈判,态度完全不像永盛那样软弱,任凭老叶予取予求,曼云坦承看不起老叶这样的窝囊废,要老叶聪明点就拿钱走人,永远消失在他们一家面前!永盛是心软才会受他要挟,如果老叶当年像个男人一点,管好自己老婆,这种事根本不会发生,所以一切的错,都是老叶自己造成的!

  老叶被曼云极尽尖酸的话激怒了,气得表示他现在不要钱了,只要曼云也让他玩一次,他就当作跟永盛扯平了!曼云没想到老叶竟会露出这样的嘴脸,惊慌下拼命闪躲,老叶一个不小心,失足坠楼摔死,曼云愣看着老叶的死状,立刻逼自己冷静下来,然后从容地赶到医院,假装一切没发生地扮演好新任院长夫人的角色,庆幸老天爷帮了她一个大忙…

  宇翔在雪中埋下戒指,发誓永远等诗颖回心转意。

  玉琴难过老叶死于非命,她一直深信老叶总有一天会改过自新的,没想到还是等不到这一天….。

  永盛质问曼云,到底跟老叶的死有没有关系?!

  第十三集:

  曼云告诉永盛,这是一个意外的小事。永盛明白了,良心受到极大谴责。

  宇翔答应恩琪,会一直陪着她,直到她站在领奖台上。

  仁杰辞去了工作,决定与过去决裂,但是依然舍不得陪伴自己的照相机。

  诗颖住回了久违的渡假村,诗颖却也意外撞见恩琪与宇翔这些日子,似乎愈走愈近,难掩落寞心情的诗颖,感到心痛又无奈,原来分手两个字说起来简单,却很难做到,诗颖恍然察觉自己根本就忘不了宇翔,也割舍不下这份感情…

  书豪为了泡钱美娟,用了各种手段。可是依然得不到美娟的青睐。

  玉琴为了女儿,告诉宇翔要给自己,给诗颖多一次机会。

  曼云为了让这件事就此平息,不准永盛再见玉琴母女,彻底断绝跟她们一家的关系,永盛却仍然无法忘情于玉琴,同玉琴见面,一次玉琴和永盛缅怀他们年轻的时光,玉琴再次为老叶难过流泪,永盛居然气恼地指出,老叶根本对玉琴就是无情无义,玉琴为什么对老叶有情有义念念不忘?最后,永盛情不自禁地抱了玉琴,坦承年轻时候,他比老叶更早喜欢上玉琴,一直暗恋着玉琴,是老叶不顾朋友道义地抢走了玉琴!玉琴震惊之余推开了永盛,但当她闻到了永盛身上的刮胡水味道,忽然感到莫名的熟悉,让她不禁厌恶地想到那一晚,她和老叶的新婚之夜,她醉茫茫地躺在床上,将她拥入怀中的那个男人,也有着同样的刮胡水味道!玉琴不禁开始怀疑永盛是那个强暴她的男人,无奈苦无证据,直到她整理老叶遗物,发现了永盛开给老叶的一张高额支票,玉琴心里的疑惑愈来愈大,也愈来愈恐惧害怕,却无法告知关心她的女儿诗颖,只能独自守着这个痛苦的秘密……。仁杰为了保护诗颖,同娱记打架,相机受损,两人在修理店逗嘴,刚好被恩琪和宇翔看到。

  诗颖再次拒绝了宇翔,自己却痛哭失声,仁杰鼓励她同真正爱的人在一起,诗颖哭着摇头。

  第十四集:

  仁杰为了激励诗颖勇敢寻求真爱,决定帮诗颖找回雪花项链,不料却意外造成二次雪盲的严重创伤,伤及视网膜,有可能导致失明….。仁杰一度以为自己会失明,为了不让诗颖同情自己,仁杰假意要赶走诗颖,没想到诗颖没走,还听见仁杰害怕拖累诗颖真心话,才答应再也不离开仁杰身边….

  恩琪受不了大家老是以感情失败者看待自己,率性地接受母亲曼云的提议,跟某大集团的第二代接班人,马总经理相亲。没想到两人一见面,马总立即表明了对恩琪的欣赏与追求之意,恩琪以宇翔为挡箭牌拒绝。

  仁杰为了让诗颖放心,故意冒着失明的危险,提早从医院出院,诗颖被仁杰的真情和爱打动。并当着仁杰向宇翔表明自己的态度,宇翔痛苦离去。

  马总借故认识了宇翔的舅舅。

  在老叶意外去世以后,玉琴和诗颖母女都陷入一种矛盾的心情,虽然老叶生前对她们母女不好,玉琴有时候也恨不得老叶消失不见或死去,但毕竟一夜夫妻百日恩,玉琴和诗颖敞开心扉谈及老叶,决定忘掉过去老叶造成的创伤,记住老叶最好的一面,带着这样的家庭回忆,重新开始她们母女的生活。

  永盛对玉琴旧情难忘,玉琴确认了他就是强暴犯。永盛长跪不起请求原谅。

  苇婷告诉美娟,自己舅舅并没有

离婚,美娟很伤心。

  恩琪和宇翔来到小木屋,被诗颖撞到,诗颖祝福他们,心里却黯然神伤。

  第十五集:

  恩琪故意骗宇翔昨晚发生的事,宇翔心里很内疚,恩琪还骗宇翔说诗颖没来过。

  仁杰求玉琴让自己照顾诗颖,玉琴却不同意。诗颖哭着告诉妈妈,自己已经不爱宇翔了,不想再伤害别人。玉琴同意不干涉女儿。

  为了补偿自己的罪,永盛给玉琴找好了开小店的地址,还给诗颖办了护照,玉琴痛骂永盛。曼云听见永盛和玉琴俩的对话,忌妒心大作,私下追了出去,再次以言语羞辱了玉琴,玉琴倍感屈辱却无法反驳半句。玉琴精神恍惚地转身跑走,却意外被车子撞倒了,曼云见死不救,驾车离去……。

  玉琴送医院急救后,依然昏迷不醒,靠呼吸器维持生命,如果身体情况再度恶化,极有可能变成

植物人。诗颖一直坚信,母亲玉琴绝对可以渡过危险期,无奈医生却递给诗颖一份病危通知单,要诗颖签署放弃急救的家属同意书,好让玉琴有尊严地离开人世。诗颖再也受不了可能失去母亲的悲伤,多日来坚强的伪装崩溃,却无法在仁杰面前放声痛哭......

  诗颖伤心过渡,昏倒在地,仁杰为了找到诗颖,不顾失明的危险,跑出医院寻找诗颖。诗颖被宇翔找到,送到家里。诗颖清醒后,以为仁杰救了自己。

  马总想收购度假村,同舅舅交锋,未果。

  舅舅用谎言哄好了美娟,美娟信以为真。

  曼云冷冷的看着永盛同诗颖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