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狼》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6:30 新浪娱乐

  文正赫 饰 朴大哲

  朴大哲,外表出众颇具气质,对女人体贴细心,天生是女人的“天敌”。他的原则是“对所交往的每一个女人都要用真心。”正因为如此,那些被他抛弃的女人们即使在分手后也不会责怪他。奇怪的是,他从来不会对任何女人说出“爱”,因为他根本不相信爱情,也从来没有一个女人让他感觉到真爱,众多女人在他看来只不过是交往的对象而已。

  大哲住在一个小阁楼上,吴贤珠是他的邻居,虽然明知道贤珠真心喜欢自己,但他却可以当面告诉贤珠自己不会选择她,因为她没钱。他的梦想是有朝一日飞黄腾达离开这个小阁楼。有一天大哲遭到胁迫,不得已接手了去勾引智秀的任务。刚开始时大哲以为这次的引诱对象和以往的富家小姐一样,但自己所擅长的伎俩在智秀面前都行不通,直到有一天大哲不小心在智秀面前暴露出本性,就是这不经意显露的真实面目却意外地打动了秀敏的芳心。但大哲总觉大哪里不对劲,这个女人已经时日无多,自己却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她。

  韩智敏 饰 韩智秀

  韩智秀,念大学时主修舞蹈专业,现在是某大百货商店文化中心的负责人。智秀,身为富家千金,做事从来不会顾及旁人的感受,并不是清高冷傲,只是不是她更喜欢明确的表达自己。当智秀得知自己已身患脑肿瘤后,决定将此事保密不让任何人知道。智秀小时候亲眼目睹了身患癌症的母亲离开人世,母亲被化疗折磨得头发和牙齿全部脱落,不但如此到最后身边所有的人都希望母亲尽快去世,这是她选择隐瞒病情的理由。智秀决定临死之前要做完十件事情,然后静悄悄的失踪。

  严太雄 饰 尹成茂

  尹成茂,酗酒是他最大的嗜好,勉强能称得上梦想的也只是琢磨如何能跟

女明星交往。成茂目中无人,与人打交道时全无礼仪。但看到身为国会议员的父亲受人尊敬,自己心中也十分憧憬。成茂本性并不坏,只因成长的环境抑制了他成长的步伐,从小到大成茂没有受到过任何伤害,也没有认真做过什么事情,电视或报纸上的对社会种种不公平的报道对他来说也宛如是另外一个世界上发生的事情而已,他每天过着没有梦想也没有希望的日子。

  在几年前,成茂的亲哥哥成秀自杀身亡。起因是家中反对与穷人家女孩子的婚事,他哥哥最终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来反抗家人对自己命运的安排。大哥为情自杀在成茂看来非常不值得。在大哥的葬礼上成茂喝醉了而发酒疯,那时成茂邂逅了智秀。爱情对成茂来说,刚开始时和小孩子想要新型的游戏机的心情一样,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却变成了没有她就不能活下去的程度了,随爱到来的还有伤痛,她越是无视自己,内心的伤害就越发的疼痛,智秀为成茂带来了梦想和爱。但此时却突然杀出来个程咬金,那是像狼一样的家伙,竟然横刀夺爱。面对生命短暂的智秀,成茂生平第一次知道什么是嫉妒,什么是绝望,不管使用什么手段都要得到智秀的爱,就算是把生命豁出去也值得。

  李恩 饰 吴贤珠

  吴贤珠,是一个一无所有的女孩。既没有双亲,也没有钱,甚至连一个像样能做后台朋友都没有,舅妈是她唯一的亲人但还不如没有。

  贤珠单恋大哲,只有这个爱对她来说是真实的。为了生存下贤珠拼命地工作,她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让人叹服,只要工作需要,她可以变身成为漂亮的狐狸,也可以瞬间变成狠毒的豺狼。不管什么时候她都着明朗的性格,但时不时也会感觉到一丝孤单。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