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轮舞曲》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7:17 新浪娱乐

  第一集

  西鹤想法设法在接受反复的M&A后终于如愿成加入了可以左右日本财政界的黑社会组织“神狗”成为一员。刚加入组织,西鹤便被派去担任组织老大风间龙一郎女儿风间琴美的司机。西鹤以出色的表现得到龙一郎秘书宋圭焕的赏识很快就被提升,负责监视龙一郎的儿子龙吾……这一切都是经过精心布置的家乡而已,西鹤真名叫金山琢己,是秘密潜入到“神
狗”组织担任卧底的警察。24年前琢己的父亲在韩国被不明身份的杀手谋害,为了查明真相琢己潜到“神狗”组织化名西鹤,而派他到“神狗”卧底的是当年他父亲的部下伊崎吉彦。

  西鹤以自己出众的能力得到了“神狗”组织的信任并慢慢晋升到组织的核心层,而这一切就连他的妈妈和青梅竹马同样身为警官的好朋友一之濑明也不知道。

  第二集

  伊崎暗地里与西鹤联系,告诉他以前经常出现在“神狗”组织继承者龙吾身边的一个女人最近突然行踪不明。西鹤认为只要找到这个女人就可以将“神狗”组织一网打尽。西鹤下定决心要趁此机会彻底解决掉龙吾。

  西鹤拜托崔郁娜暂时替自己照看一下自己养的爱犬……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