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迷失》第二季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19 新浪娱乐

  第十二集

  (闪回)小时候的查理在圣诞节的早上收到了一架全新钢琴,还来不及高兴的他很快发现礼物是有代价的,母亲希望兄弟二人在乐坛上能够出人头地。查理在岛上陷入令人绝望的孤独中,十分想念克莱尔和她的宝宝,但她似乎并不在意他,和洛克相处得十分融洽。

  赫利开始采取行动想吸引丽比的注意。同时,索耶和凯特开始意识到杰克与阿娜-露茜亚的接触越来越频繁,这让他们两人的感觉都很不舒服。查理产生幻觉,克莱尔的儿子阿朗处于危险中,是他救了孩子。抱着婴儿的查理他试图向克莱尔和其他人解释,他只是想救孩子,却招致她更大的不信任。

  查理向洛克示好,希望他站在自己的一边,却遭到拒绝,无奈之下,查理只得去找Eko,意外受到他一番话的启发,决心挽救自己爱的人。洛克认为查理在吸毒,暗中跟踪他来到毒品藏匿的地点,他的误解让查理赎罪的希望化为泡影。

  查理为了摆脱众叛亲离的困境,决心使出最后一招,但这可能会付出他的生命为代价。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